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新职业——“神羿”出世!羿鸣惊人

2016-10-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16年度资料片(上)——“羿鸣惊人”将于10月21日火爆开测!本次新资料片中,新职业无疑是最大亮点。弓手将华丽变身为神羿。全新的职业技能体系将取代原有技能,神羿以控制流、远程高物理输出、高暴击为核心职业特色,将重现古代沙场万箭齐发、取敌人首级于千里之外等经典战况。

 


职业特色: 
      强大的控制技能、远程高物理输出、高暴击,神羿将成为新一代控制流高手。

 

职业技能:
连珠射:单体攻击技能,连续射出两支箭矢,第二支箭附带1000点额外伤害
猎风: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双攻上升8%,持续300s,冷却20s
破阵弓 :单体攻击技能,射出一支破盾箭,攻击时有1%的概率额外对目标造成3s的破盾效果。
轻絮: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双防上升4%,持续300s,冷却20s
骤雨箭: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3*3范围的敌人,带有10000点物理攻击力
入阵曲: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攻击必定触发神圣一击效果,持续1s,冷却120s
影舞术: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闪避率增加20%,持续15s,冷却90s
韬光:被动技能,生命上限提高1%
凝神:被动技能,将神圣一击效果增加至152%
背水:被动技能,当自身血量降低至30%以下时,双攻增加2%
长天刺:状态技能,使目标下马且3s内无法上马,下马效果无法被抵抗,并使目标无法使用技能1s,冷却300s
涤尘箭:状态技能,驱散目标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并使目标进入缓慢状态1s,冷却300s
蚀心箭:被动技能,攻击目标时有1%的概率使目标受到1次5%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
天工弩:攻击技能,在自己脚下放置一个天工弩,弩无法被攻击和控制,每2s发动一次攻击,可以对8尺内最近的一个目标造成一次1%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弩可以攻击隐身的目标,持续时间10s,冷却时间120s
缠绵:被动技能,被天工弩攻击到的目标减速10%,持续3s
没羽箭:状态技能,使目标眩晕1s,冷却200s。
鹰眼:状态技能,施放后使自己无视目标闪避,持续6s,冷却120s
颠倒乾坤:被动技能,重击提高1%
追翼:被动技能,增加双攻6%
英雄技能孤注一掷:英雄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攻击力提升5%,使自己生命上限提高3%,神圣一击概率提高1%,持续180s,冷却60s
温馨提示:以上技能状态均为1级技能效果,英雄技能为1级效果。

 

新副手装备——箭筒
      神羿所使用的装备和武器和弓手相同,不同的是,神羿新增了一件副手装备:箭筒。玩家可在王城NPC“天工神匠(转生)”处使用铁和银打造190级箭筒。箭筒可以增加物理攻击力。
      箭筒额外附加的物理攻击力,可以让神羿的攻击力更上一层。箭筒和其他装备一样,可以通过升级、升星、修改灵魂属性、改绑、镶嵌补天神石、龙、转生装备卡、龙星升级宝石等方式提高他的属性加成。
      没有进化过的弓箭无法装备箭筒。这就意味着新副手箭筒是神羿的唯一专利!并且,神羿拥有必定触发“神圣一击”的技能,大家如果对上神羿,切装备时一定要眼明手快,否则很危险。

 

如何转职、洗点:
      190级以上玩家可在“神羿雕像”处消耗120点技能点激活“神羿”职业技能。弓手需要先洗点后才可激活新职业技能。目前游戏中开放免费洗点学技能活动,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体验新职业所带来的强大技能。

 

新职业宝石:
      神羿拥有一套新的职业宝石体系。玩家可在转职前,拆除当前装备的职业宝石后再进行转职操作。免费洗点活动期间,职业宝石拆除不需要花费金子。拆除下来的职业宝石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成神羿的职业宝石。新职业宝石套装效果如下:

神羿职业宝石效果:
 

 

职业加成:

 


 

强紫职业套最终技能加成效果:

入阵曲+2
凝神+2
没羽箭+2
长天刺+2

炫彩紫套装10级最终技能加成效果:

入阵曲+3
凝神+3
没羽箭+3
长天刺+3

温馨提示:神羿技能目前还在全区测试中,后续技能效果可能会有部分调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