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名人堂副本”挑战十大高手 成就名人传奇

2016-12-22 19: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各路高手汇聚名人堂,又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全新“名人堂副本”限时挑战十大名人,面对各种职业的绝顶高手,一路杀出重围,进军全区名人堂副本,挑战全区大神。全新的战斗模式——玩家高手BOSS,珍稀的副本奖励,等待您来挑战。

 

本区名人堂副本
开启时间:每周五10:00-19:00
      活动时间内,玩家可组队(4-6人)前往王城NPC“名人堂接引人”处,开启本区名人堂副本,限时1小时。

 

 

      副本共分为10层,每一层都会有一位本区战力排名前10位的“玩家高手BOSS”镇守。其中,第1层为本区战力排名第10位的玩家高手,第2层为本区战力排名第9位的玩家高手,以此类推,第10层为本区战力排名第1位的顶尖高手镇守。

      玩家需从第一层开始,击败每一层的BOSS,逐一闯关。本区战力榜第11-100名的高手将成为玩家遇到BOSS之前的拦路虎,需要先击败他们,您才可以挑战本层boss。全部10层通关后,就可获得进入全区名人堂副本的资格。在本区名人堂副本中,每通过一层就可获得珍稀道具。全部10层通关后还可获得一份大奖。具体奖励如下:

      1—5层每通过一关就可获得本层BOSS的本区名人卡*3、灵魂丹礼袋*20、材料礼袋*30、千元礼包*1、英雄令(绿)*10。
      6—10层每通过一关就可获得本层BOSS的本区名人卡*3、灵魂丹礼袋*20、材料礼袋*30、千元礼包*2、英雄令(紫)*6。

      通过全部10层后,玩家将随机获得龙槽*10、龙槽*20、龙星升级宝石*20、龙星升级宝石*50、龙星升级宝石*100、麒麟血石*2、麒麟血石*5、上古神器*5、上古神器*10、风雷精华*10、风雷精华*20、炫彩石*5、炫彩石*10、暗槽石*10、暗魂*10、英雄令(紫)*1、英雄令(紫)*2,以上奖励之中的5种。队伍中的某一位幸运玩家还将获得本区名人卡(随机)*1大奖。

 

全区名人堂副本
开启时间:每周五,20:10-21:10
      获得挑战全区名人堂副本资格的队伍,可通过NPC“名人堂接引人”传送至全区名人堂副本地图。所有进入副本的队伍将在同一张地图内共同战斗,10层副本每一层都由全区战力排名前10位的“顶尖高手BOSS”镇守。玩家需从第一层开始,击败每一层的BOSS,逐一闯关。全区战力榜第11-100名的高手将成为玩家遇到BOSS之前的拦路虎,需要先击败他们,您才可以挑战本层boss。每通过一层就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登上每一层排行榜(根据对本层BOSS的伤害值排名)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本层名人卡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1—5层每通过一关就可获得本层BOSS的全区名人卡(非绑)*10、千元礼包*10、英雄令(绿)*10。
      6—10层每通过一关就可获得本层BOSS的全区名人卡(非绑)*10、千元礼包*10、英雄令(紫)*10。

      排行榜奖励:每层排行榜第1名的玩家将必定获得本层BOSS的全区名人卡*1。2-10名将会获得本层BOSS的全区名人卡或英雄令。

 

名人堂
      “ C—附件”界面新增“名人堂”分页。在名人堂副本中获得的本区名人卡(10张)和全区名人卡(10张)可右键装备于名人堂内。每次只能装备1张。每张卡都对应不同的属性加成,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战斗需求选择装备哪张名人卡。名人卡有30分钟的使用时限,装备后进入倒计时,30分钟后消失。

      使用英雄令可以提升名人堂等级,每提升一级,都会额外增加1%的名人卡属性加成(装备名人卡时才会获得)。同时,名人堂等级达到要求,还会获得名人堂属性加成(固定加成,没有装备名人卡时也有)。英雄令可在名人堂副本中获得。


 

温馨提示:绿色数值为名人堂属性加成,红色数值为名人卡属性加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