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帝龙后凤“龙凤吟”阴阳神力降临!

2017-01-12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龙为王,凰为后,相传能够汇聚调和龙凤阴阳之力之人便可一统天下,称王拜后。全新龙凤吟系统结合了阴阳两界的神力,通过一系列的培养,逐步成长为龙凤吟,获得巨量属性加成和酷炫特效。

 

 
龙凤灵珠培养
      C界面-附件新增龙凤吟界面。位于界面中央的是蕴含神秘力量的龙凤灵珠。玩家可使用龙凤石培养灵珠,增加成长值。龙风灵珠每升一级都可获得属性加成。

 

龙凤吟
      龙凤吟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当龙凤灵珠等级达到40级,就可激活装备初级龙凤吟效果。将装备、龙凤石和远古龙魂放入界面就可激活。装备激活初级龙凤吟后,将提升原有龙降临属性加成。如果全套11件装备均激活初级龙凤吟,就可获得龙凤灵珠10%的额外属性加成和酷炫的特效。特效分为双龙和天凤两种,玩家可根据喜好自由切换两种外显特效,切换后不影响属性加成。

 

 

如何获得龙凤石
1、本区名人堂副本新增了龙凤源石奖励。龙凤源石可随身兑换龙凤石。

2、白金卡牌新增龙凤石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