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2017情人节五重活动来袭 和浪漫春天约会吧!

2017-02-0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月14日,一个充满了浪漫与爱意的日子,一个春意盎然春心萌动的时刻!每个人都想在这一天找寻到“缘来是你”的那份真爱,为自己的爱侣留下此生难忘的温情一刻。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我们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多重甜蜜好礼,2月10日-2月19日期间, 爱在心中、情人锁、收集鹊翎、堆雪人、情人节天降工资红包,五大浪漫活动联袂登场,参与即可获得丰厚甜蜜大礼。超给力活动将给您和您的爱人留下永恒难忘的珍贵记忆!还等什么,快带着他/她一起来和春天约会吧!

 

活动一、爱在心中
活动时间:2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203级的玩家,每天均可在王城NPC“李秀才”处接取1次窈窕淑女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1个“玫瑰花篮”。将它献给心仪的女性角色在可为对方增加9点魅力值,并且还能自定义1句浪漫的话语。魅力值达到要求,就可获得“天使情人”梦幻称号(持续到2月28日24点)!
 

 

活动二、情人锁
活动时间:2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203级以上的男性玩家可至NPC“征途选美”处答题,题目全部回答正确后可免费领取1把“情人钥”(5种情人钥随机获得1种);同时,等级达到203级的女性玩家也可至NPC“征途选美”处答题,题目全部回答正确后可免费领取1个“情人锁”(5种情人锁随机获得1种)。
      女性玩家在对话框内输入“情人锁”(shift+左键点击道具)后发送信息,男性玩家看到后可点开“情人锁”界面,如果男性玩家所持的“情人钥”与女性玩家的“情人锁”形状匹配,男性玩家就可使用“情人钥”打开“情人锁”。打开后男女双方玩家都将获得1个“缘分宝袋”,每位玩家每天均可完成一次。

 

活动三、收集鹊翎
活动时间:2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活跃度礼盒、兄弟争霸赛、情人锁活动收集鹊翎。一定数量的鹊翎可以随身兑换百花仙羚(1天)、情人节时装、情人节称号等浪漫奖励。

 

活动四、堆雪人
活动时间:2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摆摊区附近会出现大量的“雪堆”。 玩家可以用“采集手套”采集“雪堆”获得“堆雪人”所需的各种材料!将各种材料交给“小雪堆”除了可以获得经验外还将获得个人积分,并同时增加“小雪堆”的成长度。
      当“小雪堆”慢慢成长变身为超级雪人后,玩家可用个人积分在NPC“超级雪人”处兑换“初级神秘礼物”(50积分)、“中级神秘礼物”(200积分)和“高级神秘礼物”(400积分)!“神秘礼物”每天可兑换1个!当雪人成长满后,未获得积分的玩家也可以继续交雪块获得积分,再也不用担心时间来不及了。

 

活动五、情人节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2月14日,12点、18点-22点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情人节工资红包了!2月14日当天,每逢2分14秒(12点、18点-22点)将发放海量工资红包,千万不要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