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元宵限量套装”横空出世!加冕王者神力

2017-02-09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他剑眉星眸,风中执剑;
她青丝红裳,雨中翩然。
他说,愿以一壁江山如画,换她一瞬笑颜如花;
她说,愿用一生容颜若雪,留他一世傲气绝尘。
正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情思惆怅再续前缘,浓浓的爱意加注在全新“元宵限量套装”内,为您的爱情书写新的篇章,加冕王者神力。

 

套装鉴赏
      C界面——附件新增“套装鉴赏”分页。套装分为三种:黄金、白金、元宵。其中黄金和白金套装的三个部件(时装、坐骑、足迹)都是目前已有的。现在装备三个部件除了可获得原有属性加成,还会有套装等级属性加成,套装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高。

 


 
元宵限量套装:
      全新元宵限量套装,分为时装:秾华/游歌、头像卡:秾华/游歌、坐骑:醉春宵、足迹:元夕灯影,四个部件均可进阶。

 


如何获得元宵限量套装:
      时装(增加20万攻击、10万防御)可于2月12日1点后—2月28日24点期间参与卡牌活动,积分达到10万分自动获得。
      坐骑(增加20万攻击、10万防御、10万血)使用10个元宵节欢乐礼包可获得。
      足迹(增加20万防御)情圣榜15000积分可获得。
      头像卡(增加3万攻击、2万防御、5万血)情圣榜40000积分可获得。

      装备全套元宵限量套装后就可获得套装攻防血属性加成。四个部件进阶后,还可提升套装等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就越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