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三八女神节”宠爱女神 专享四大特权福利

2017-03-02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三月绵绵春意里,女神节即将如期而至。宠爱女神,就送给她专属福利!3月8日女神节当天,女神专享礼包、女神活跃度奖励、女神专属温泉、天降工资红包,四大特权活动联袂登场。女性玩家参与活动,就可收获一份甜蜜好礼。还等什么,快叫上你的女神参加吧。

 

活动一、女神专享礼包
活动时间:3月8日10点-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万战力以上的女性玩家,可在王城NPC“雄鸡报晓”处免费领取一份女神节礼包,打开就可获得神秘奖励。

 

活动二、女神活跃度奖励
活动时间:3月8日00点-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女性玩家完成活跃度任务,领取的活跃度礼包内将会新增一份神秘奖励

 

活动三、女生专属温泉
活动时间:3月8日18点-23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女性玩家可通过世外桃源NPC“温泉美女前台”进入温泉。泡一段时间就能获得“葡萄”,玩家需在温泉中再停留30分钟才能打开葡萄并获得一份道具奖励,此外还有机会获得非绑稀有头像卡。

 

活动四、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3月8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12时、18时-22时,每逢8分38秒,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