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昆仑殿”即将精彩上线 开启全民夺宝模式!

2017-04-06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千年痴恋,桃花寄情。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里,《征途》周年庆特别版资料片——“十里桃花”下篇已进入最后的研发阶段,即将于近期浪漫上线!如果说资料片上篇主打浪漫情缘,那么即将推出的下篇会为这段桃花缘书写更多浓墨重彩的史诗级篇章。
      在《十里桃花》资料片(下篇)中,将会出现一座按照三生三世剧中昆仑墟,实景打造的辉煌神殿,重现上仙修炼得道,爱恨纠葛的经典场景。届时全区玩家均可身临其境,踏上一段奇幻而又精彩的全民夺宝之旅。

 

实景复刻打造 重现辉煌神墟
      昆仑殿作为十里桃花下篇首波主打玩法,经过美术团队细心打磨和多次修改后,即将呈现在每位玩家的眼前。这座完美复刻的绚丽昆仑墟神殿分为三层,第一层为十里桃林,第二层为若水之畔,第三层为昆仑之巅。一殿一景,美不胜收。 

 


探秘神殿之境 开启全民夺宝
      想要进入昆仑墟,需要先拜访上仙之首——“昆仑老祖”。如果您是有缘之人,就可以前往神秘的昆仑墟参与夺宝了。单人模式和组队模式同时开放,无论您是单枪匹马实力雄厚,还是兄弟上阵精诚合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战术。
      昆仑墟三重地图层层递进,玩家需要从第一层开始就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与众多玩家一起竞争夺宝。

      十里桃林、若水之畔内会定时刷新大小宝箱,所有玩家均可自由争夺。小宝箱内有大量无归属的珍稀宝物。而大宝箱,内藏通下一层的法器——上仙镜和上神琴。只有拥有法器钥匙,才有资格进入下一层地图继续探秘。这些关键“钥匙”死亡后会掉落,能被其他玩家拾取。上仙法器相当稀有,只有少数玩家才能有幸得到它们,晋级下一层。所以请务必保护好哦。
      除了各类宝箱,玩家置身昆仑墟地图,每15秒还能获得一次帝王经验和人物经验。修仙、夺宝两不误。每层地图仅开启20分钟,夺宝,我们拼的就是速度! 

 

 

神符之力加持 前路变幻莫测
      在夺宝的过程中,您的身边还将刷出一些桃花神符,这些神符包罗万象,有的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有的可以补血、有的还能帮助您原地隐身。玩家可以灵活运用神符为自己增添各种上仙神力,让自己在全民夺宝中快人一步成为走到最后的幸运儿!
 

上仙决战之夜 抢夺终极大奖  
      在经过了前面两层的重重考验后,有幸进入最后一层——昆仑之巅的都是来自全区的精英玩家。争夺上仙大奖——无上宝箱的终极大战也将就此展开。50个有归属的无上宝箱分布在昆仑之巅的各个角落。诸位上仙切不可掉以轻心。看准宝箱就快下手吧。

 

 

      绚丽多彩的昆仑墟,刺激好玩的争夺战,奖励丰厚的上仙宝藏……《征途》史上首个PVE全民夺宝玩法——昆仑殿即将上线,值得您的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