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5-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5月15日对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

 

5月17日新段位赛重燃战火!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奖励全线升级! 
 

      2015初夏,第四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将于5月17日火爆开赛!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前500名将送出——永久增加魔攻和寒冰麒麟属性的——“魔攻麒麟披风”大奖!同时,本届排位赛前10名还将额外获得首度问世的神秘坐骑、神秘称号、神秘时装!一旦拥有,傲视群雄!此外,“新段位赛”固定段位奖励也将大幅提升,新增龙纹、虎纹、帝王令、帝王石、麒麟犄角、麒麟冰片、御马令、御马丹等珍稀大奖!本届段位赛奖励绝对超震撼!定会让您的段位赛征程更有拼劲!第四届新段位赛开赛在即! 5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一、5月17日“第四届新段位赛”荣耀开赛!奖励全线升级!

比赛时间:

段位赛:5月17日开始,每周日14:00-23:30
排位赛:5月18日开始,每周一20:00-20:30

 

      第四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5月17日火爆开赛! 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前500名还将送出——永久增加魔攻和寒冰麒麟属性的——“魔攻麒麟披风”大奖!霸气侧漏的外形、绝世无双的战力!同时,玩家参加每场段位赛比赛,还有机会获得“披风炼化石”奖励,炼化石可用于提升披风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披风将获得大量额外属性加成!如果玩家参加排位赛,每场比赛更有机会获得“高级披风炼化石”!使用后可增加大量经验,披风更易升级! 

      与此同时,本届排位赛前10名还将额外获得首度问世的神秘坐骑、神秘称号、神秘时装!一旦拥有,傲视群雄!此外,“新段位赛”固定段位奖励也将大幅提升,新增龙纹、虎纹、帝王令、帝王石、麒麟犄角、麒麟冰片、御马令、御马丹等珍稀大奖!

      本届大赛,段位商店奖励也将豪华升级,实惠更多!不仅大幅上调了高级、中级、初级三个赛场每轮比赛所获段位点数,而且还新增了虎纹、稀有魂魄石、幽冥如风、神龙王、完美紫经验卡、职业宝石丹等珍稀奖励。本届段位赛奖励绝对超震撼!定会让您的段位赛征程更有拼劲!第四届新段位赛开赛在即! 5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第四届新段位赛”详情>>>>>>

二、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5月18日重燃战火!奖励全面提升!

比赛时间:5月18日开始,每周一17:30-18:00报名,18:00-19:00开战
 

      春风吹战鼓擂,广大玩家翘首以待的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即将于5月18日激情开战!每周排名本区“豪门争霸赛”前10位的家族将获得周一“全区豪门争霸赛”的比赛资格。本届大赛,奖励全线升级!参与“全区豪门争霸赛”的所有家族参赛者都有机会获得五行命石、虎纹、五行碎片-紫、元灵精魄、无暇升级宝石等新增大奖,同时,排名前500名的家族还将瓜分家族专属坐骑、麒麟冰片、帝王石、攻防百炼牌等奢华大奖。比赛更激烈,奖励更诱人。
 

三、周年庆最后一轮超值回馈活动汇总

      周年庆最后大回馈,“帝王神石鉴定送帝王神兽”、“魔法整蛊箱”、“初夏喜蛋”、“3.6倍征途宝”、“节日卡牌升级版”、“黄金卡牌升级版”等超值活动现正进行了,即刻参与活动就可立享多重奢华大奖,全部都是提升战斗力的绝佳利器,活动接近尾声,还等什么,快来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吧!

>>>>>点击查看“帝王神石鉴定送帝王神兽”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魔法整蛊箱”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初夏喜蛋”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3.6倍征途宝”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节日卡牌升级版”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黄金卡牌升级版”活动详情>>>>

 

四、“慈善榜”活动升级巨献!每10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5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17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5月15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定“灵魂丹(已付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灵魂丹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5月17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1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1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五、战队副本BOSS奖励升级

      每周三18:30-19:15中立区•皇城NPC“玉门关关神”处报名,19:20-20:20开启战队副本。其中,雅丹之子新增2-4个麒麟冰片掉落;雅丹之王(弱)新增1-3个麒麟冰片、莫邪令掉落;雅丹之王(强)新增2-4个麒麟冰片、成年龙王、莫邪令掉落。
 

六、近期功能预告

1、武器星魂最高等级将于近期开放13星。

2、3.6倍征途宝第一阶段返还的时效龙鳞,使用时限将延期至5月25日24点;同时征途宝购买也将于5月18日24点结束。
 

七、为方便玩家使用,完美紫色经验卡可在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 “小型完美经验卡”、“中型完美经验卡” 、“大型完美经验卡” ,三种完美经验卡可直接使用,增加转生装备葫芦经验。
 

八、1个帝王圣石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成4个帝王神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