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3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3-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1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霸王大陆资料片新功能全区开放测试

1、“霸王大陆”——剑魂副本
      新副本新挑战!玩家每天都可组队(4-6人)前往霸王大陆(394、272)NPC剑魂副本支配者处,进入剑魂副本。该副本共设5个关卡,分别由5大BOSS镇守,玩家需团队配合,成功闯过一道道关卡,最终每位成员都可以获得一份副本大奖。

 

2、“霸王大陆”——历练

      全新霸王大陆历练,让您在做任务的同时收获更多奖励。玩家进入霸王大陆地图后,点击人物属性界面进入历练分页,玩家按照要求完成历练任务,就可获得丰厚奖励。

 

3、霸王大陆夺城战胜利国新增车夫传送功能,本国国民可通过NPC边防官传送至霸王大陆地图;同时本国国民还可通过霸王大陆车夫(368,268)传送回本国王城。

 

二、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3月14日开赛!奖励全面升级
      全区1V1挑战赛将于3月14日开启新赛季。每日积分奖励和天梯积分排名奖励均全面升级。具体奖励如下:

 

 

 

三、猴年龙星套装祝福鉴定
活动时间:3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会-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开年大回馈,龙星装备鉴定免费领“猴年龙星祝福”效果。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对龙星套装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龙星套装星级,给予相应品质的攻防血属性加成。如果您装备13龙星套装,鉴定后就可领取60万攻、15万防、15万血量的“猴年龙星祝福状态”。助您实力精进,战斗力猛增!具体祝福效果如下:

 

四、红包墙
活动时间:3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31日24点
活动结束:
      红包墙超值大回馈!龙涎香、帝王源石、五行命石、麒麟之魂、指定衣服神器(1天)、恭福熊猫精魄、征途传-十大名人、麒麟之魂、龙石卡、御马令(未鉴定)等珍稀奖励登陆红包墙。集齐100个龙涎香就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永久西海白龙”坐骑。
      玩家每消费100元角色点数就可获得一次红包墙抽奖机会。打开屏幕右侧新增的红包墙小图标,就可以在20种珍稀奖励中随机抽取一样。当玩家将红包墙上的20种奖励全部抽完后,红包墙上将刷新出新的20种奖励。
      如果玩家对红包墙上剩余的奖励不满意,也可花费100元角色点数刷新红包墙奖励。

 

五、开年盛典超值活动
      开年盛典回馈不断,春季盛典、女神专属礼包、初春喜蛋、大胃王等超值活动轮番登场。参与活动您就可以收获多重震撼豪礼,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春季盛典礼包”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女神专属礼包”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初春喜蛋”活动详情>>>>

 

六、开黄金卡牌白送黄金抽奖券活动、开金山白送金山抽奖券活动延期至3月18日24点。

 

七、国运期间完成运镖任务、国探期间完成刺探任务、国家搬砖期间完成搬砖任务,获得的帝王经验翻倍。

 

八、龙星装备将于近期开放套装压制效果,当高龙星套玩家攻击低龙星套玩家时,将获得增伤效果;当高龙星套玩家被低龙星套玩家攻击时,将降低对方的神圣一击触发概率。

 

九、金山奖励升级,新增百炼升级令(防御)*2,可在随身兑换——组合兑换界面内将百炼石(防御)进行升级或随身兑换1个5%防御百炼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