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6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6-0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3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端午节七大活动传递温馨祝福
      粽叶飘香,端午将至。在这个处处充满温馨和幸福的节日里,我们为广大玩家送去诚挚的祝福和一份惊喜礼物!6月3日-6月19日期间,端午节粽子、端午龙舟赛、七色花、家族礼包、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七大活动将陆续开放。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大量惊喜奖励,让您在端午佳节惊喜不断,欢乐不停!
>>>点击查看端午节活动详情>>>

 

二、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13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的边境都会出现1个NPC“大厨师”,玩家可在此处接取活动任务,运送食物至“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胃王宝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2、天和翡翠包*4、真气丹*4、熟练丹(已付费)*20和“大胃王宝藏”*1(非绑)。当NPC“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NPC附近将出现大量功勋符,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大胃王的宝藏”内含:血魂精华*5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帝王石*5、干将令*35、神龙之露*30、千元礼包*4、灵气丹*600、紫龙牌*1、指定马饲料*120、顶级任务经验丹*10、帮会贡献丹*2000、家族贡献丹*2000、紫镖令*30、战神之魂*35、战前准备任务令*12、盟战粮草任务令*12、职业宝石*80、护身符宝石锦囊*8、灵魂丹*240、无暇升级宝石*120、材料卡*8000!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同时,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额外免费领取1个“大胃王藏品”;随身就可兑换帝王灵兽(未鉴定)、龙年纪念章、补天神石-马牌、材料卡等珍稀道具之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

 

三、附件界面整合优化
      元灵、寒冰麒麟整合至同一界面,玩家可通过C界面下方附件按钮进入。优化后的界面布局更加合理,操作更加便捷。

 

四、端午节多重回馈活动超值来袭

      端午真情回馈,“升级版寻龙诀”、“卡牌每1万积分送限量六一卡”、“端午节大礼包”、“全民福利”、“翔龙礼盒”等超值活动联袂登场,参与活动就可收获海量珍稀大奖,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升级版寻龙诀”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限量六一卡”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端午节大礼包”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全民福利”活动详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