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6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6-2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25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夏日嘉年华 六大活动欢腾来袭
      夏日嘉年华,全民大回馈!自6月25日起,夏日惊喜箱、百变星君、夏日蛋糕、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升星不掉星六大活动陆续登场,参与活动就可收获丰厚免费好礼,畅爽一夏!
>>>点击查看夏日嘉年华活动详情>>>

 

二、黄金卡牌前200局翻倍
活动时间:6月25日1点后—6月30日24点
      黄金卡牌前200局双倍福利夏日来袭!截止6月30日,玩家开黄金卡牌,从第一局开始即可享受连续200局的“双倍奖励”,每一局获得的奖励都将翻倍。活动限时开启,切勿错过!

 

三、组队镖车祝福
      组队运镖也可以被祝福了。小队接到镖车后,小地图左侧将出现一个求助按钮,点击后求助信息链接就会出现在聊天框,发送成功后,其他玩家(非本队队员)点击链接就会弹出一个祝福界面,点击里面的祝福按钮,就有可能帮您增加任务经验奖励和帝王经验奖励。每车最多可被祝福4次。

 

四、附件装备助手处寻找“提升装备”选项,点击进入,一个全新的改造装备界面就会呈现在您眼前,在这里可以对装备进行改造属性、修改灵魂属性、保留灵魂锁链改造、重新绑定等操作。

 

五、附件装备界面优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