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7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7-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8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至尊“白金卡牌”抽超值新道具+顶级大奖
      至尊版“白金卡牌”活动携各品类超震撼大奖登陆卡牌游戏,突破卡牌回馈极限,每局游戏白金卡保底,更有顶级“超级白金牌”等您来抽!其中,超级白金牌内含炫彩石*100、15星升星石、防御部位神器残片(3天)、任选武器残片、龙星升级石宝袋、风雷精华袋、灵魂碎片袋、铸兵石袋等顶级大奖;白金牌内含灵魂碎片、灵魂刻刀、上古神器卡、炫彩石、大型完美紫经验卡、霸源(紫)等珍稀奖励。性价比直线提升,开一局就赚到!活动限时开启,绝对是今夏不容错过的惊喜!
>>>点击查看“白金卡牌”活动详情>>>

 

二、“职业宝石进阶”突破极限领悟神技
      职业宝石套装一直以来都是《征途》特色系统之一。现在您可以通过进阶突破使“职业套装”获得更强大的套装效果和职业技能。枪职业全套完美紫职业套装一步步进阶至全套炫彩紫10级,就能拥有60万攻击、80万防御、140万生命和多种职业技能加点。战斗力和实战能力的双重提升,突破极限,再创巅峰。
>>>点击查看“职业宝石进阶”详情>>>

 

三、神力出世!征途传之“十大上古神器”
      上古十大神器散落人间,相传只要拥有它就能称霸三界,掌握天地的神力。全新征途传之十大神器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炼妖壶、玲珑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天机镜、女娲石横空出世,只需对应的神器卡片就可激活上古神器,获得大量属性加成,此外还有实用的组合技能,让您在实战中如虎添翼,战斗力直线提升。
>>>点击查看“征途传之上古神器”详情>>>

 

四、“兄弟争霸赛”全面优化!压力测试赛持续进行中

      “兄弟争霸赛”在经过全面优化后已开启压力测试赛!每周三、周五20:30-22:30,转生200级以上且战力达20万以上的玩家,可组成2-6人队伍参赛。
      活动期间,队长在好帮手-兄弟争霸赛界面报名,待系统匹配对手后,就能开始一场。比赛采取混战模式,5分钟比赛时间内决出胜负。获胜和失利的两方队员均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胜利奖励:帝王源石*1、龙星升级宝石*5、无暇升级宝石*28、材料卡*488;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弑天石*1、4孔龙槽*1、8孔龙槽*1、10孔龙槽*1。
      失利奖励:龙星升级宝石*2、无暇升级宝石*8、材料卡*288;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弑天石*1、4孔龙槽*1、帝王源石*1。

  每场比赛除了获得道具奖励外,玩家还可获得积分。每周全区积分排名前500名的玩家,可于周一在好帮手-兄弟争霸赛界面内领取丰厚排名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每日可参加5场比赛获得奖励和积分,此后再参加的场次将无法获得奖励和积分。

 

五、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15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的边境都会出现1个NPC“大厨师”,玩家可在此处接取活动任务,运送食物至“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胃王宝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2、天和翡翠包*4、真气丹*4、熟练丹(已付费)*20和“大胃王宝藏”*1(非绑)。当NPC“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NPC附近将出现大量功勋符,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大胃王的宝藏”内含:血魂精华*5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帝王石*5、干将令*35、神龙之露*30、千元礼包*4、灵气丹*600、紫龙牌*1、指定马饲料*120、顶级任务经验丹*10、帮会贡献丹*2000、家族贡献丹*2000、紫镖令*30、战神之魂*35、战前准备任务令*12、盟战粮草任务令*12、职业宝石*80、护身符宝石锦囊*8、灵魂丹*240、无暇升级宝石*120、材料卡*8000!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同时,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额外免费领取1个“大胃王藏品”;随身就可兑换帝王灵兽(未鉴定)、龙年纪念章、补天神石-马牌、材料卡等珍稀道具之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

 

六、“附件装备助手——提升装备”界面新增补天强化、魂魄镶嵌、职业宝石三种操作选项,界面更加直观,操作更加便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