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0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10-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1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征途》2016年度最大资料片上篇--“羿鸣惊人”10月21日正式上线!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高阶职业——神羿强势来袭!高攻、高控、高暴击,即将引发征途职业大战,征途江湖再起风云!此外还有全区大海战、家族帮会升级、纹章系统等众多新玩法等您来体验。      
      配合新资料片的推出,让广大新老玩家能在第一时间,体验资料片带来的全新玩法,资料片人气新区——“羿鸣惊人”将于10月21日17点火爆开启!入驻新区,直升202,免费送全套15星装备。同时,您在征途累计的点卡消费还将全额返还!
      老区玩家回归征途后,更享“小黑山”、“老玩家历练”、“老玩家回归宝箱”、“漂流瓶”、“老玩家等级礼包”、“老玩家飞升”、“全民上线领礼包”七大专属老玩家特权。让您在回归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突破自我,共同创立新的《征途》霸业!

 

一、高阶新职业——神羿
      弓手华丽变身。全新高阶职业——神羿强势来袭!新的职业技能体系以控制流、远程高物理输出、高暴击为核心特色,将重现古代沙场万箭齐发、取敌人首级于千里之外等经典战况。
>>>点击查看“神羿”职业技能详情>>>

 

二、全区大海战!火爆刺激
      曾几何时,“大海战”风靡全《征途》,各路豪杰劈波斩浪、激流勇进,海战霸主权柄通天,长剑所指,千舤凶猛直灭敌人千军万马!新资料片中,海战战场将由《征途》大陆移至“霸王大陆”,对战规模升级为全区全服……令人向往的海上争霸,在全新的丰厚奖励助阵下,将为玩家呈现更多精彩,真男人就玩大海战!
>>>点击查看“大海战”详情>>>

 

三、家族帮会革命性升级
      《征途》家族、帮会迎来全面大提升!将从现在的最高5级,升级至10级,而家族、帮会技能效果与状态效果,将产生飞跃性的提升!未来的《征途》战场,有高阶职业神羿的加入,加上新家族、帮会技能与状态效果,会让《征途》十国大战场面更火爆更刺激!
>>>点击查看“家族帮会升级”详情>>>

 

四、贺新资料片上线!老玩家七大尊贵特权开放
      新资料片推出,广大老玩家早已摩拳擦掌准备重返《征途》开拓一番新的霸业。但久疏战场是否让您有些力不从心。贴心的《征途》运营团队为了帮助老玩家回归后能很快的找到好友并尽快融入《征途》欢乐大家庭中,特别为回归的老玩家设计了七大专属特权:“小黑山”、“老玩家历练”、“老玩家回归宝箱”、“漂流瓶”、“老玩家等级礼包”、“老玩家飞升”、“全民上线领礼包”。七大专属特权让您回归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突破自我,共同创立新的《征途》霸业!
>>>点击查看“老玩家七大特权”详情>>>

 

五、全新纹章系统助力五大附件能力飞升! 
      纹章附身能力飞升!全新纹章系统将于资料片同步推出。西游十景、上古神器、神兵、暗器、职业宝石五大附件将被赋予神秘纹章力量,为玩家附加更高更强的属性。10月28日-11月15日还将推出纹章鉴定活动,系统将根据玩家纹章等级给予攻防血状态加成和白金卡牌返还奖励。
>>>纹章系统功能详情>>>

 

六、盟战任务奖励全面升级
      盟战区五种任务奖励全面升级,大幅提升了星魂丹数量,同时盟战幸运转盘奖励也将同步大幅升级!让您在盟战区做任务拼劲更足,收获更多。升级后各任务奖励如下:

战前准备、采集粮草任务奖励:星魂丹*80、盟战幸运转盘*1
搬粮草任务奖励:盟战幸运转盘*1
劫粮草任务奖励:星魂丹*80、盟战补给袋*1、盟战幸运转盘
盟战刺探任务奖励:星魂丹*80(3次刺探)、征途传锦囊*5(1次刺探)、新盟战转盘(有机会获得)。
盟战守边任务奖励:星魂丹*80、盟战藏宝图*1,随机获得强化补天神石、高级经验丹、定星石碎片、祝福石碎片、战旗祝福石碎片等奖励之中的一种。
盟战幸运转盘奖励:星魂丹*50、夜光珠*80、魂引石*2、龙纪元之书*5、护身符宝石*10、家族修炼石*5、斗魂丹*5、神龙之露*5、马饲料*5。

 

七、“慈善榜”!新玩家免费领“高级灵魂丹”
活动时间:10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23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高级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10月21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高级灵魂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
      截止10月23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