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测试新区1月18日开放限量测试!诚邀征途精英玩家入驻!

2017-01-17 14:5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征途工作室研发的一个新版本已初见雏形,目前已进入封闭测试阶段,诚邀征途精英玩家一起测试,我们将于1月18日17点开放:测试新区,限量1000名玩家进入测试。本次测试将采用边测试边研发的全新模式,和征途精英玩家一起开发。测试为删档测试 ,测试期为1个月。所有参与测试玩家均可获得万元测试费、以及永久荣誉称号:“先锋军”三大专属福利!过年期间玩得好、玩的爽。此外在测试期间,提供建议和意见的玩家,我们还将额外进行重奖!1月18日我们不见不散!


测试服务区:测试新区
测试时间:1月18日17点-2月16日24点

 

 

测试活动一、来就送价值10000元人民币的测试费
      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进入游戏后,每天都可在右侧“礼”字界面内领取4锭工资,最多可领25天。工资与金子等价,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各类道具,总价值达10000元人民币,可在测试期间随意使用。

 

测试活动二、有奖建议征集
      如果您对测试新区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有奖征集系统”畅所欲言并留下您的宝贵建议。对于每一位玩家提供的建议和意见,我们都会严肃对待,收集记录并审核。提供游戏建议以及BUG的获奖玩家,均可在王城NPC“礼官”处领取一份巨额游戏奖励。

 

测试活动三、荣誉尊享,获“先锋军”永久称号
      参与本次测试的所有玩家账号,在不删档公测开启后,使用测试账号建立角色后,可在游戏内领取独一无二的永久称号——“先锋军”,这一专属称号是其它普通游戏账号无法获得的。

温馨提示: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一个月内可领取。

 

测试活动四、战力排行榜额外奖励1000元点卡
      本次测试结束后,测试新区战力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1000元征途点数卡奖励。奖励将在不删档测试结束后发放。 

 

      如果您在测试期间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进入官方测试QQ群留下您宝贵的建议。官方测试QQ群号:485290695

      本次活动虽然是删档测试,但是部分玩家为获得更好的体验游戏可能会选择充值。为了避免此类玩家的损失,凡是测试期间,在测试新区充值的玩家,将会获得双倍点数返还(最高返还1000元点数卡),返还点数将会在不删档测试后返还。

 

      游戏客户端采用征途客户端,服务区选择“测试新区”,更新后即可进入游戏测试。本次新区为四国版本,如果您是玩征途其它版本的玩家,建议您单独拷贝一个客户端专门用于测试新区。 

 

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