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新心愿礼盒”携海量珍稀道具强势登场

2015-05-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新心愿礼盒”派送龙石卡、斗魂丹、职业宝石丹、天赋活化丹碎片(非绑)、灵气丹(非绑)、无暇升级宝石! 

      “全新心愿礼盒”携海量珍稀道具强势登场,让你无需等待即可拥有!5月18日-5月31日,玩家选择兑换“全新心愿礼盒”即可获得大量“职业宝石丹”、“龙石卡”、“斗魂丹”、“无暇升级宝石”、“通用材料卡”、“烟花”、“龙珠卡”,更有超多额外奖励及“礼服”免费相送!此外,集齐不同数量的“龙珠卡”还可兑换“1-7星龙珠”大礼。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全新心愿礼盒”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选择兑换“全新心愿礼盒”,打开即可获得“职业宝石丹”*50、“龙石卡”*3、“斗魂丹”*200、“无暇升级宝石”*100、“通用材料卡”*3000、“烟花”*50、“龙珠卡”*1

      同时,集齐不同数量的“龙珠卡”还可兑换1-7星龙珠大礼,具体兑换如下:
 


      此外,使用过1个“全新心愿礼盒”礼盒的玩家还可在“物品兑换使者”处免费领取1件“百合仙子裙或华贵燕尾服(30天)”。装备后,可提升角色15%的生命及法力上限,并可与其他时装共同使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