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实物抽奖活动火爆开启!

2023-07-17 17:4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7月21日隆重开启,将为玩家送出500万的现金大奖+上亿道具好礼!今日“实物抽奖”福利活动火热上线,提前为大赛预热,兄弟姐妹们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征途周边、电子奖品等奖励;邀请朋友参与也可获得抽奖次数,更多好礼等你来抽取。

活动奖品:iPhone 13,颈部按摩仪,萌兔颈靠枕,小师妹手办盲盒,鼠标垫,马克杯,闪电熊猫玩偶,征途笔记本,时尚帆布袋,双肩电脑包,英雄卫衣,幸运珠,手机支架等。

活动专题页:https://ztxl.ztgame.com/act/zbs2/zt.html

 

▇活动时间:即日——7月23日

▇活动方式——

       第一步:打开活动页面,登录个人游戏账号后,点击“立即参战”图标,即可获得抽奖次数。每天参战一次,参战成功后即可参与幸运抽奖,当天参战仅限当天有效;

       第二步:选择“我的奖品”界面,在邀请朋友参战下方点击“立即邀请”一项,复制活动链接发送给自己的好友,邀请对方来参与,为自己增加幸运抽奖次数。

       第三步:获得抽奖次数后,可以在“幸运抽奖”界面,点击“开始抽奖”来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iPhone 13等好礼。

       第四步:抽取到实物好礼后,可以在“我的奖品”界面——“我的实物礼品”一栏中,认真填写好收货人、收货电话、收货地址信息,再确认提交。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货。

温馨提示:

1,获得实物奖品后请尽快填写收货信息并提交,活动结束后将关闭提交入口;

2,存在以下情况导致无法顺利收货的将做放弃奖品处理:

   - 获奖人员未填写收货信息的。

   - 信息填写不完整导致无法发货的(如地址缺少省或市,或地址未详细到户)。

   - 信息填写有误导致被退货的(如手机号码错误,收货地址错误等)。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实物抽奖活动当前已经火热开启,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参加活动,开开心心赢取实物大奖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