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7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7-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17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夏日嘉年华持续火热进行中!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嘉年华在原有五大活动基础上,再加码推出“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升星不掉星”活动,务必让您在游戏中玩的开心尽兴。

一、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洗天赋

活动时间:7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为避免玩家洗点时在英雄技能上遭受损失,在您洗点的同时,将返还给您紫金书页。

      同时,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天赋技能的机会。洗点时,玩家可选择已学习的天赋技能中的1种。重新学习需要消耗“天赋技能书”,请玩家谨慎操作!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和“阵法”被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二、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7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10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可在NPC“邮差”处的邮件中领取。应广大玩家要求,本次活动每位玩家可以换8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三、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7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四、嘉年华多重超值回馈活动震撼来袭

      嘉年华期间,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珍稀道具的渴望和追求,特推出“全民卡牌”、“盛夏龙鳞包”、“充值送风行坐骑”等超值回馈活动,务必让您在这个夏天收获更多,满载而归!

>>>>点击查看“全民卡牌”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盛夏龙鳞包”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充值送风行坐骑”活动详情>>>>
 

五、盟战幸运转盘奖励升级
      玩家在盟战区完成战前准备、守边、刺探、烧粮四种任务所获“新幸运转盘”升级为“新盟战转盘”。右键点击新盟战转盘就可选择获得“盟战幸运转盘”,打开盟战幸运转盘将有机会获得魂引石、神龙之露、星魂丹等珍稀大奖。
      魂引石可在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成魂引;魂引又可在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成星、月、日三种魂引。使用对应“魂引”就可激活武器斗魂魂守,获得额外攻击加成。
 

六、每周历练抽奖次数将于7月20日00点清零,请玩家尽快使用剩余抽奖次数。此后,每周一零点,周历练抽奖次数都将清零重置。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