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2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12-22 19: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23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名人堂副本”挑战十大高手 成就名人传奇
      征途各路高手汇聚名人堂,又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全新“名人堂副本”限时挑战十大名人,面对各种职业的绝顶高手,一路杀出重围,进军全区名人堂副本,挑战全区大神!全新的战斗模式——玩家高手BOSS,名人卡、英雄令等全新奖励,等待您来挑战。
>>>>点击查看“名人堂副本”详情>>>>

 

二、兄弟夺城后续玩法近期推出!
      兄弟夺城两大后续玩法——采集资源、蓬莱仙岛战将于近期推出!丰富的玩法、顶级的奖励和全区唯一的圣地霸主!敬请期待!

      采集资源——每天都会有两个主城刷新资源,所有战队成员均可前去采集,村落长、城主会有采集次数加成。资源就是珍稀道具,情义佩、儿女经验丹等珍稀奖励都可以在这里获得。兄弟夺城采集资源任务将是目前产出情义佩的唯一渠道。采集过程中,还有可能召唤出蓬莱仙岛BOSS——红鲤王,大量无归属的掉落奖励绝对不容错过。此外,城主战队每天还能获得一份主城资源礼包。
      蓬莱仙岛战——自1月7日起,每周六,十大城主战队均可参加争夺蓬莱仙岛的终极大战。最终的胜利者将会占领蓬莱仙岛,享受至高的荣耀,成为全区唯一的圣地霸主!

 

三、游戏功能优化
      1、可将法宝的天赋技能拖入内挂——按键助手中设置。

      2、每天完成天外天任务,可增加20点活跃度。在天外天地图击败敌人可获得战功。

      3、铸兵石可在随身兑换玉髓液

      4、魔盒中的坐骑将不会在“马匹界面——马匹时装” 悬浮提示中显示。

      5、家族龙舟赛新增22:00一场,并计入当天次数。

      6、与盟国主动解盟后,3天后就可再次结盟。

      7、在服装师处打造的时装,装备后可以在C界面显示。

      8、打开包裹后,再次点击包裹按钮就可关闭。

      9、上调了国旗、大臣、大将军王血量。

      10、征途转-任务宝典的沉默技能增加效果冷却时间,玩家受到一次技能影响后,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不会再受到沉默技能的影响。

      11、魔法足迹、称号显示优化。

      12、使用段位勋章经验丹、霸源显示优化。

 

四、星云闪电、蓝色火焰魔法足迹开放进阶功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