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风雷翼提升礼包”超值大礼盛夏回馈

2017-07-18 16:0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盛夏回馈,惊喜不断。风雷翼提升礼包携众多实用道具超值回馈。大、小两种礼包,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7月18日-7月26日,参与活动就可获得风雷精华、七色花、麒麟血石、龙纹、银子包、万元礼包、斗魂丹、坐骑进阶令等丰厚豪礼。使用10个风雷翼提升礼包还可免费领濯虎印琼碎片*10(30个碎片可换1个濯虎印琼)。使用10个大礼包可免费领1个濯虎印琼。使用印琼就可孕育出虎娃宝宝。

 

“风雷翼提升礼包”
活动时间:7月18日18点后-7月2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风雷翼提升礼包”和“风雷翼提升大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道具。具体奖励如下:
      风雷翼提升礼包:风雷精华*400、七色花*50、麒麟血石*50、龙纹*200、银子包*1、万元礼包*5、斗魂丹*200、高级灵魂丹*2000、修为经验丹-绿*200、坐骑进阶令*200、礼包坐骑进阶令*200

      风雷翼提升大礼包:风雷精华*903、七色花*113、麒麟血石*113、龙纹*451、银子包*3、万元礼包*11、斗魂丹*451、高级灵魂丹*4514、修为经验丹-绿*451、坐骑进阶令*451、礼包坐骑进阶令*451

 

      使用10个风雷翼提升礼包还可免费领濯虎印琼碎片*10(30个碎片可换1个濯虎印琼)。使用10个大礼包可免费领1个濯虎印琼。使用印琼就可孕育出虎娃宝宝。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