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有奖】2020《征途》“新春最美全家福”论坛征集活动开启!

2020-01-20 16: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鼠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族的兄弟姐妹们也将一起迎接征途的又一个新年。
       在新的一年里家族情、兄弟情浓上加浓。让我们齐聚一堂拍下属于自己的全家福,记录征途、记录家族、记录情义、记录你和我们的愉快征途时光。
       现在让我们召集要好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拍下2020征途新春全家福吧!

 

官方论坛活动主题:《2020征途新春全家福》
活动投稿参评时间:2020年1月20日-1月31日24:00
活动奖励:最美家族50名:100元征途角色点数卡

>>>点击进入论坛活动页面参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