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十五周年庆典活动日历上线 全区玩家狂领福利!

2020-04-15 15:3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4月17日《征途》十五周年庆典来袭,为庆祝这个盛大而狂欢的节日,游戏推出了长达整月的福利活动,从现在开始到月底,大家都可以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和好礼,五行神印、斗魂重铸激活石、旗开得胜(15周年庆专属坐骑)、15周年庆专属时装、12龙星升星石、热血征途个人界面等大礼等你拿!
       温馨提示:活动全区开放,“狂欢十五周年”新区的玩家从4月17日开始不仅能享受新区专属好礼,也能和老区玩家一样享受狂欢活动月的大波福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