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征途18岁啦”故事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下篇)

2023-04-19 14:3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为庆祝《征途》2023周年庆典,我们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玩家论坛中开启了“玩家故事征集”活动,请大家来讲一讲与《征途》之间的故事,现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投稿被选中的玩家将获得精美定制周边礼包一份,近期我们会陆续联系获奖的玩家,收集到正确的个人信息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

从文章中可看出,大家尽情倾述着自己和朋友在《征途》的故事,回忆着游戏中的那些青春热血的时光,那些难忘的人与事,为《征途》的18岁生日,奉上了一份珍贵而特别的礼物。我们在众多论坛投稿中,选中了以下这些优秀的故事,请大家一同欣赏。

玩家昵称:可爱的小若宁i

从初级玩家成长为金牌指挥

如果有人跟我说,以后的我会成为一位优秀的指挥官,我想十六年前的我肯定不会相信。哪个时候的我,初进征途游戏,对一切都很好奇,每天羡慕的看着那些骑着白马的少男少女在眼前飘过,UT里我是那个混在成千上万普通玩家里的的小小一员,大佬们在前面杀敌,我在后方战车上鼓掌助威。

谁都不会清楚,一个被救下骆驼后连连感激的国家喊话,被对手世界喊话侮辱的时候就会掉眼泪的小姑娘,到底经历了多少的捶打,从一个在电脑前坐着唱歌都会手心冒汗,声带颤抖的初级玩家成长为一个可以在千人面前,镇静自若的指挥5盟对战的金牌指挥,回首我的征途十六载,初心不忘,感恩征途岁月里遇到的每一个人,包括我的敌人,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变得更强大。

 

我的征途岁月难忘兄弟情

世间情分亲情,友情,爱情,战友情,而我要讲述的是我征途岁月里的兄弟情。四年前,征途第一次征集指挥对抗赛,在老大江南游侠和众多重制版兄弟姐妹的鼓励下,忐忑的报名,开始了为期2个月的比赛历程,2个月的时间,三次去上海征途总部,带领旗下兄弟摘取了第一枚胜利的果实,获取了当年的第一届指挥比赛的冠军。

也从哪个时候开始,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正因为有了他们,我才会获得一个又一个的殊荣,印象最深的一个区,就是当时的嘉年华三亿区,因为当时抽签选择国家的时候,我抽到了一个很少有玩家会选择的国家——吴国。

众所周知,国战打赢靠的就是人多,没进区的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而这个时候他们出现了,虎哥是我在第一个比赛区认识的哥哥,他拉动他的朋友圈,发动了2场盛大的嘟嘟活动,在这场活动中,虎哥掏钱掏物,拿出V8V7作为在吴国建号的奖励,并且承诺只要战力上榜,周周有现金奖励。

老区认识的灯哥,主动要求做家族长,号召他在老区的哪一群兄弟在吴国建号,而暖床家族,当时正在老区和对手打的火热,就这种情况下,也毅然决然的在吴国建号,只为支持我的新区国战。

爱满楚河的小可爱们也打出了支援猪猪的口号,外区曾经和我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姐妹们,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全跑来吴国建了号。

他们的出现,让战局发生了逆转,进区的第一天,在麦口指挥的我一次性的悍然压入对敌战场:“我,用,人,海,淹,死,你!”枪起枪落,刀劈刀收,剑出剑往,无数血肉挥洒在广阔的皇宫内城。

或许,那些让我们感动和驻守的,并不是谁的技术更厉害,而是在这样一场精彩的对决中,看到你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境地,你的身边总会有人在。好像有那些人的存在,连自己都会变得勇敢起来。

进区的第二天,吴国的综合实力超越了楚国,半个月的时候国务积分比赛直接锁定了胜局,超出对手几百分,而从老区过来帮忙的几位优秀成熟的大隐官员更是让对手连呼开挂了,他们配合默契,让对手连车都看不到,没有任何意外的,嘉年华三亿区在这群可爱的兄弟们的努力下第一次获得国战国务的双第一。

 

我对朋友们的衷心感谢

都说不言谢,可是不落俗套的依旧要感谢,感谢斌哥每个比赛区的无私付出,为每一位新手玩家解答疑惑,辛苦做号,感谢无双,啦啦,小狼每个比赛区的陪伴,你们就是我的左膀右臂,为我排忧解难!感谢在我国家出现过的每一位小伙伴,因为你们的存在,才能拿到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成绩单。

山河万里,谁又能一笔到底!如今,江湖还是哪个江湖,秋月春风之中,尘世如潮人如水,感谢这群人,感谢每一路的陪伴,作为指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义无反顾的奔赴,都得到你们更加热烈的回应。

 

玩家昵称:啸月V1天狼

我记得是06年的时候在大连长海玩的征途那时候我16岁,整个网吧都在玩,还是那种大头的电脑,记得有一次被我爸抓到,一顿削我,一晃18年了,时间过的好快啊,我记得当时玩的2个服务器,一个是赤月天下,一个是江湖铁骑,玩到08年,我去部队当兵了,5年后回来,我又继续玩起了征途,我记得在华灯初上,在后来改名华灯万里,云霄万里,缘聚云霄,现在不知道了,因为转区出来好几年了,那个时候玩的真好啊,家族天天聊天,一起做任务,一起打架,一起骂过GM,下了班第一时间,就是赶紧回家玩征途。

大海啸,青枫,江猫猫,余莎莎  空笑梦1234 咙儿,好多好多 可惜时光就是如此,一点一点,人都走了,或许还有在玩的只不过不知道是哪个了,那时候特别羡慕,那些大神都能穿一身好装备,打不过其他人就喊他们来,现在的我还在玩征途,每天都在上,只不过大部分都是看着发呆,媳妇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可她不知道我那时候的快来,青春都留在了这里面,心里不舒服都可以在游戏里诉说,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征途的礼物,但是我玩的快乐,虽然没有花多少钱,但是我还是希望征途能走下去,因为这里有我的回忆,有我的过

玩家昵称:素芯

记得初来征途,那是真真两眼一抹黑。装备是什么,在脑子里完全是黑线。只知道点一下,便是什么装备放在装备栏。然后魔减物减,全然不知,更别说什么魔防物防。那装备上的装备,现在想想都会觉得很快乐。物防魔防混搭不说,什么忽视,反射,增伤,物减,魔减全都全了。还好,那时候的征途里面全是一群热心的大哥大姐,看见我这初入武行的白痴,不但不曾笑话,还一个一个很有耐心的教。但最后,他们不得不承认,在装备这一块,在下就是个棒槌。死活想不明白魔防魔减到底有什么区别。那,别看自己学的不咋滴,却也生了副热心肠。看到家族还一个女孩子,装备基本和自己雷同,一身的忽视,增伤那叫个混搭。便自告奋勇的给人家做装备去了。

累了半宿,满心欢喜的告诉人家号做好了。人家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和我成了征途这些年,最好的朋友 。然后,和人家做了这些年的好朋友。直到去年,人家才好心的告诉我,当年,我给人家的装备,做错啦。下面的减的确是对的,上面魔防物防是混搭。现在偶尔提起,竟然觉得,那时是征途最快乐的时光。是哩,征途这些年,家族人来来回回,聚聚散散。但总有一些朋友 ,一直在,真好。漫漫征途,这些快乐并没有被时间淹没在悠悠的岁月里。而是越是久远,想起时,唇边就会绽开一抹微笑。

 

玩家昵称:yiqingjs

回忆起这18年来,《征途》陪伴着我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光,每一个刻骨铭心的瞬间都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当我还是个初涉网络游戏的小白时,最先吸引我的就是《征途》独特的游戏风格和丰富的玩法。那时,我对游戏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每天都沉浸在这个虚拟世界中,探索着未知的角落。那段时间,我与游戏中的朋友一起组队闯荡,相互扶持,共同成长,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和陪伴。
    几年后,我加入了一个新的帮会,与帮会的成员们共同为了荣誉和领土而奋斗。我们参加了无数次激战,击败了强大的敌人,收获了荣誉和友谊。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与另一个实力强大的帮会展开了激烈的领土争夺战,双方战斗了数小时,最后我们凭借团队的默契和坚持,成功捍卫了领土。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段经历让我终身难忘。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在《征途》中成为了一名骨灰级玩家,见证了游戏的发展和改变。那时,我对游戏的热情已经不再像刚开始时那么强烈,但我依然享受与游戏中的朋友们相聚的时光。我们一起参加各种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奖励,更是为了延续我们的友谊。
某个雨夜,我在游戏中闲逛时,无意间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小径。好奇心驱使我顺着小径走去,竟然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樱花林。那片林子里,樱花瓣随风飘舞,美得让人陶醉。我立刻邀请了我的好友们一起来这里欣赏美景,大家在樱花林里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那个樱花林成为了我们共同的秘密基地。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情发生在几年前的一次跨服战中。我们的帮会与另一个服务器的数个帮会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漫长的战斗中,我们损失惨重,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然而,在关键时刻,我在战场上遇到了一个从未谋面的玩家。他不仅帮助我们扭转了战局,还成为了我们帮会的一员,从此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这次跨服战让我看到了游戏中的无数可能,也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陌生人之间的真诚友谊。
    这18年的征途之旅,我经历了无数的喜怒哀乐,也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谊。正是这些经历,让我更加珍视游戏中所结交到的每一个朋友,也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现实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和我的团队完成了一个非常难的副本。在征途里,有很多副本,有些非常简单,有些则非常难以通过。我和我的团队花费了很长时间才通过了一个特别难的副本,这是我们的团队非常团结和配合的结果。我们一起经历了无数的失败和挫折,但最终我们成功了,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和自豪。
    此外,我还经历了很多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光。我们一起打怪升级,一起完成任务,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游戏里,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朋友,甚至是亲密的恋人。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幸福。
    如今,在游戏的世界里,我已是一名老去的英雄。我时常回想起那些曾经激情燃烧的日子,那些与朋友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的时光。尽管游戏中的人事已非,但我依然怀念那段美好的往事。
    在现实生活中,我也因为《征途》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起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谈论人生的酸甜苦辣。这些朋友,如同游戏中的队友一般,让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感受到了温暖和陪伴。
    回首这18年的征途,我感慨万分。游戏如同一个镜子,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和变化。我从一个无知的少年,逐渐成长为一个懂得珍惜友谊、勇敢面对挑战的成熟人士。而这一切,都要感谢《征途》这款游戏带给我的无尽体验和陪伴。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陪伴着《征途》,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继续前行。也许有一天,《征途》会走到尽头,但在我心中,它永远是一段刻骨铭心的人生征程。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踊跃参与活动,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