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哦(一)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越公主之漫心时间:2013-06-06 02:03:06
  男孩与女孩是经族人介绍走到一起。
  婚后,女孩才发现男孩不爱说话,女孩每次与男孩聊天,男孩都回答:“哦”。每次,女孩都自我检讨,“一定是我的话题不够好。”于是,女孩潜心研究游戏中的一些知识,找了很多各种话题,与男孩聊天,但男孩的回答依然是:“哦。”一次次失败之后,女孩又对自己进行了检讨,她想,一定是哪个环节出错了。经过n次总结后,女孩认为,是自己的装备问题。因为装备跟不上,所以与男孩有距离,因为装备跟不上,很多事,女孩不能与男子一起出行共战。因为没有相同的经历,就没有共同的语言。于是,女孩开始消费,把装备刷到与男孩一样。之后,女孩与男孩一起参加家族各类活动,打架、抢劫等。女孩又与男孩聊天,男孩还是只回复:“哦。”
  有一天,女孩终于忍不住了,冲着男孩发火,说了很重很重的话。结果男孩只说了一句:“我就是这样的。”女孩静静看着这七个字,看了很久,都不说话。女孩想,就这样吧。此后,女孩每天与各类朋友聊天;每天,女孩都把自己埋在各种任务中,一个人走两个人的征途。
  过了几天,女孩安慰自己,男孩本性如此罢。能陪自己就行了。于是,女孩放低了要求,彼此相伴就行了。于是,女孩每天帮男孩做完所有的任务,只希望男孩晚上上线时能多点时间陪她,就算一起只站站王城仓库前也行。 
  又过了一段时间,男孩上线的时间越来越晚,很多天都不来。就是来的时候,也很少与女孩在一起。每次做任务或其他事情,男孩总是独来独往,从不叫上女孩。
  女孩把装备弄得更好了,有一天,她兴致勃勃地帮男孩做任务,打理好游戏中所有的家庭事务。女孩想,男孩会叫上自己的。女孩等男孩叫上自己一起去打段位,从早上等到晚上。等来的是,男孩又一次独行。
  女孩对闺蜜说,我坚持不下了。女孩的闺蜜告诉女孩,选离婚一定要心硬。女孩点头。女孩选择了与男孩离婚然后转国。
  辗转于各国之间,女孩拒绝很多人的追求。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