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怀念过去

我要投稿 投稿人:逍遥傲雪涛时间:2018-02-16 23:30:49
大年初一,终于有了空闲的时间上来看看,游戏似乎已经陌生,好友名单没有一个好友在线。此刻,做为省会城市,也没有往日的热闹,身边静的可怕,越发怀念从前。
    07年国庆,初出茅庐,乳臭未干,接触征途,一入十年。最近在头条上看到一些文章,玩一款没有人玩的网友是什么感觉?忽然想起已很久未踏入征途。当年20岁,玩的如痴如醉,甚至家里催着让找个女朋友赶紧结婚都没兴趣,对于游戏的痴迷甚至已经超越了所有,征途几乎伴随了我20-30岁这个黄金年龄。
    第一次踏上征途,是朋友介绍玩的,工作也不忙,起初什么都不会,一趟趟往百兽谷跑去打BOSS,捡一些垃圾都乐此不疲。07年时功勋地图里每天开符还有印象么?就这么升到了123级,骑个小破马,箱子里开出的红色血衣一直穿着。出门做刺探,过边就被吓住了“咋会他妈这么多人”!问题是我没动他们,为啥杀我?我一个萌新小白。做不了任务,每天就是跑桃园做采集,回来参加家族任务。记得当时很清楚,那人叫做“带钩的眼神”,把我拉进家族,他在别的区好像还有号,家族任务都是每天早上做。家族里还有个人叫  清晨的风凉爽爽,这个人现在好像还在玩,也算是个10年的伴了呵呵。    
    后来出了免费洗点,选择了仙,忽然发现了征途的魅力,游戏的开放性非常高!就像现在非常火的吃鸡游戏一样!不是一个职业的也可以相互选择,召唤无敌加仙的隐身给了新手非常大的生存空间,终于可以出门见世面了!就这么一入迷就是好几年,后来又进了别的家族,族长恩怨江湖,北方雄鹰,迷彩这些人在一起玩到了我09年现实中结婚,实在扛不住家里唠叨了
     中途离开了一段时间,再回来就是09年底入了新的家族,长风傲雪,璀璨狂人,当时偷菜正火。花30元钱开了出1万张通用材料卡,这在当时是多么大的一笔横财呀,刚一开出来私聊我的好友就接二连三,国聊里甚至还有人说,让我这小号捡个大便宜都费了哈哈。不过悲剧的是后来号被洗了,洗的很彻底。几年的心血都没了,转头去玩了征途2几年,也挺开心,不过感觉最好的还是老征途,还是当年这帮兄弟们。
     现已30而立之年,天天忙的连睡觉都在想着工作。此文纪念我那曾经无忧无虑的青春,新的一年里,愿每个背负梦想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