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裂魂打法

我要投稿 投稿人:鼻祖仙仙时间:2018-06-07 12:20:06
裂魂每天得4000点声望点,现在大号越来越多去打裂魂 搞的我们都刷不满4000点声望值和贡献度:现在我就谈谈如何三局打下来能得满4000点声望值级贡献度最大话:
     现在裂魂两支队伍都有机会赢,赢不是重点,重点是如歌把贡献度最大话,每天刷裂魂贡献度最大,那么在本区就是第一名,道具虽然不怎么丰富,总比没有的强,累加起来总比没有的强,拿到本区第一还有点自豪感。要想拿本区第一,那就是贡献度最大话了:
     首先如何将贡献度最大化,那么我可以告诉你防守肯定没法将贡献度最大话,那么就是打塔。塔打的越多,贡献度也就越高,声望值也就越大。这个裂魂玩法对守家没有任何好处,所以裂魂应该改一下,对守家也应该有利可图。
     那么我就说说如何获胜,现在两边队伍直接上下分路分别进攻对方。那么装备就很重要了,很多打裂魂不知道什么样的装备配合什么样职业能达到最佳效果,也能刷出更多贡献度和声望值。
     刷裂魂最佳装备是增伤(且是攻速装),职业选择是召唤+弓箭。修点是召唤学到自然召唤(孤光残影1点)就行,弓箭学二重箭和强化二重箭+影之舞技能。增伤装配合卡片增伤+重击+回复血能做多高做多高,很多打裂魂的朋友刷裂魂刷不过对方速度没对方快差距就在这里了。
     配合这样的装备如何开打,首先大家一起冲到对方塔下。如果有人防守,看对方几个人防,如果一个人防守,基本忽略他,集中精力打塔,打塔的时候给自己加个风之优雅,增加攻速,如果自己受到攻击就给自己+个孤光残影如果队员都是我说的这种装备,那么20秒内就能把第一塔给干掉。打塔的时候利用弓箭的二重和强化二重箭技能相互切换 这样可以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可以加快自己的攻击速度。对方根本就防守不住。
     本来打裂魂不注重输赢,而是注重的是贡献度。
     打裂魂的方正现在都是上1 2 位防守 下是9-8个号进攻,这种模式现在看起来合理,但是大家没意识到问题。大家多想多刷点声望值,或者想赢,那么防守的人肯定吃亏。而且打的太快 即使赢了也没有多少声望值及贡献度。
     本人观点最高的模式是 3 4 3 阵型,不管对方 采取哪路防守,按目前的打法,总有一路是没人防守的。当然 343阵型不能变,如果对方更改进攻路线,那么那一路的朋友就要进攻变防守了。不能丢弃自己的防线和进攻路线。按照现在的模式,看到对方防守或更换进攻就会换路,其实这根本不可取。
     343阵型上路3人中路4人下路3人:中路可以上下游走,看局势,上下两路也可以往中路集中。
     赢很简单,问题是很多人打裂魂不想赢都想多打塔自然内部人员矛盾重重如何能赢。公平点就是343阵型各打各路,各自防守各自路线。防守转进攻,进攻转防守。岂有不赢之理,如果对方也是这个阵型,那么比的就是耐力。谁的意志强,谁就赢,不管那一路被突破,对方会完呗。
     以后裂魂打法就会向我说的这样方向靠拢。因为现在是双职业,怎么弄职业都好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