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心里的一道伤痕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素衣箭=绮梦大仙时间:2013-07-05 06:09:08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和你 在一起有甜蜜有忧心,原来游戏里的 爱 也可以让人死去活来。和你 相遇无悔过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
   和你认识3年,最后1年偶然的和你结婚,当时正好情人节快到了,我就存鲜花,为了能在情人节那天送你。 情人节那天我送了你999鲜花,这花虽然不多但都是我回征途打副本慢慢存的,那天别人也送了你999还有兰花,我当时还有点惭愧,没法和别人比。你却对我说你送的999是最漂亮,当时我很高兴很欣慰,我想我一定要娶你。第2天 ,我们结婚了,在那几个月我感觉对你越来越有感觉了,以前一直告诫自己游戏不必当真,可是真到自己了,我却没意思了,脑袋里都是你。我们每天一起游戏,一起开心的任务,想对方的时候开个视频发个短信,当时那几个月我感觉到很甜,每天都很充实,有天早上你说想我了,晚上做梦梦见我了,我相信我们彼此有了对方,
    或许时间一长,我们2个的心态都出了问题,我越来越在乎你了,看见别人对你特别好我就不舒服 ,或许这就是吃醋吧,也招来了你的不满吧,什么不好就来什么,没几天你的号又给人转到外区去了,《或许是避开我吧》,当时我每天都给你说1次 我说你回来吧我们一起玩,为这事每天吵。后来你对我说从此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就当没遇见过。我同意了,心却死了。
       今天睡不着写这个,只想说 宝贝我很爱你,虽然是游戏里,因为你让我一次次的打消了不想的玩的念头,因为你,我每天很晚才睡 ,想和你说说话 ,即使是我睡着了醒来,也会莫名的看着电脑... 因为你、我上线 (让你知道我来了) 因为你、我只想和你一个人说话 因为你、我一直盯着屏幕发呆,时不时的看着,希望能看到你发给我的QQ消息... 然而你却不知道 因为你、我会莫名的生气... 因为你、我变得很矛盾 不知如何是好 因为你、我会时不时的想起我们的对话 时不时的一个人傻笑... 快到情人节了,虽然现在不和你联系了,不能发我的祝福,但是我在这里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
   你说过你 要在我 身上留下一个伤痕,我想你做到了,经过一段时间伤口愈合慢慢淡忘,或许永远都不会,但是在心里永远会有那么一道伤痕,或深或浅,无法磨灭。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