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刺客心得

增伤刺客+忽视刺客(以弱打强的不二选择)

我要投稿 投稿人:流氓BIOSS酷时间:2013-07-07 04:55:04

征途最庞大的队伍10星玩家们:

做为10星玩家的一员,面对防御数据越来越高的大号,只有通过做另类装备靠手法以弱打强!大家还记得N年前忽视成风的时候,大小号都用忽视PK,其乐融融,操作流成风!我也是忠诚忽视玩家,但随着12星的普及,忽视失去了效力。本人随着攻击的慢慢提高,改变灵魂锁链发现:150-300万以下攻击的小号选择为5增3忽最合适,灵魂锁链为物1200或者魔1200!350万-400万的为6增2忽!400万以上的选择全增!

还有四点告诉大家:一、玩增伤靠的是神圣和重击,神圣就是2倍攻击,重击为1.5倍攻击,比如你250万攻击打一个300万防的号,要磨不破防,出神圣就会打出400万,出重击能打200万!所以神圣石头0.3倍是增伤首择二、增伤装或者忽视装由于攻速不够容易产生失误,有材料的把攻速全部装备一起刷到300就不会有失误三、千万不要驯马速度,会卡技能。四、同等级玩家PK一定要做双减,本人以前是单减,后面收了8星装一起做了双减。

技能选择为刺客加无敌加战士冲锋,小号要冰甲没用!

愿更多的朋友在游戏中杀了装备比自己好的玩家而开心!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