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惊天至尊BOSS之争

我要投稿 投稿人:海国春秋时间:2013-09-07 14:15:06
“把美好明天家族踢出帮会”、“明天家族不退我们退出帮会”……晚上8点,风云至尊一国独大的楚国突然内部起哄,几个家族连合起来围攻美好明天家族,正好赶上任务时间,在泰山家族挑头下,一时刷屏的,骂人的,此起彼伏,向来以团结著称的帮会,出了这样内哄的事也算是帮中的一件大事,在别的国家对此也是鲜有耳闻的,帮主灵灵立即召开全国民众嘟嘟会议,双方在嘟嘟辩论事实,各述观点,陈述已见,一时嘟嘟人数达300人之多,比国家代刺探任务人很多,不少中小号围观、看热闹。其实,这也是矛盾聚积已久,在以泰山为推手终将爆发而已。本人没什么大号,小号一大堆,为了203、205任务,没少和明天家族打交道,也经历了几次抢BOSS,印像极深,也同时有朋友在泰山,耳闻了一些事情,所以想写一些东西,供大家围观。
先从美好明天家族说起,为这件事,本人找朋友专程了解了一下这个家族,这个家族以打BOSS为职业,大部分号是8星至10星的反射号,几乎没有12星、13星号,但是,家族异常团结,常听到明天家族几个8星围攻13星事例,原地万锭不服输。据闻,这个家从打山寨起家,把唐、宋、燕、魏、汉抢BOSS队不是打跑就是收编,据说火山中常见的人见人恨的一刀见血就是汉的boss队首,最后投到楚明天帐下,还有宋的小娇娘、嗜血王爷等号有的到其它区,有的发誓再不打BOSS。思梁一举拿下魔二、机五、机十、补天神石、荒芜、雪山等所有BOSS,后来听说,周、宋BOSS队挂上捕头对抗时为盟国的明天家族,明天家族每天几千锭银子花在原地上,一时人心涣散,有的实在顶不住,跑到别的家族发展,思梁请了老乡当时魏的修罗(紫诺帮会死对头),对周宋的捕头进行了打击,一个月下来,拿下全部boss,但事出了个意外,明天家族有个号,因为与家里人发生矛盾出走,并将思梁联合修罗打击盟国的事告发,在帮会强烈干预下,明天家族放了两个中立的副本,由帮会其它家族经营,从此主要打山寨、机械,因为有的号需要作203、205任务,与明天家族冲突不断,时有积怨发生。
再说泰山家族,家中十三星、十五星很多,是名符其实的大家族,其家族长阿布经常在盟国作指挥,口碑不错。两家其实矛盾已久,原因是让明天家族出走告密的号投到了泰山家族,让明天家族很是不悦。据说矛盾是因为雨雪去打BOSS,中间与思梁发生冲突,思梁夸口不代泰山任务,两家终于激化,在魔二、机五、机十一大战了一周,据说泰山仅抢到一次BOSS,无耐下,请来外区一个十三、一个十五对明天家族进行打杀,但是结果在明天全部反装号的反射下,十五星倒在地上不起来,让泰山丢尽人脸面。开始动员小号在国家、帮会对明天家族进行轰赶,出现了开篇叙述的情况。
然而真正的精彩在DD辩论上,楚国紫禁帮主上来介绍了两家事发的起由,要求思梁解释,让大家提问。第一个上来问的就是泰山家族家族长,上来质问思梁那天为什么代他们家族人任务收费。结果,族长没掌握事实,雨雪上来就否定了族长的问题,自己说族长没搞清事实,人家没说收费,出了个乌龙,让大家笑了一痛。第二个上来问的是雨雪,说思梁没素质,能装B等等,没一句实质问题,结果自己每句话都是脏口,最终被帮会终极会员授于女汉子大名。思梁对打BOSS收费失口否认,泰山不服,在国家频道和DD里让大家揭发,结果,没有一个上来说被收过费,最后一个盟国的上来,认为盟国收费也不对,应当同仇共凯。帮主在看到事实清楚的情况下,让大家说,是否让明天家族代任务,结果,思梁主动退出魔二、机五、机十一boss。一时泰山反败为胜,成功合下三个boss,但是当有人提议让泰山代任务的时候,泰山族长上来就给帮主提了意见,说这破活不能让泰山干,应当国家领导干,声称当国家领导就是干活的,完全推掉代任务事宜。说实话游戏中的官员不仅没有灰色收入还没有薪酬的,这一句话扔到帮主身上,大家都能猜到结果。
9月6日,明天家族如约放弃了三个副本,泰山家族率众接领了副本,其成员帝国永称霸、思露奇成功打到了魔二、机五、机十一副本,一场BOSS之争到些告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