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蝴蝶泪(征途版)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越公主之漫心时间:2013-10-10 14:04:50

当我们以等待一个人的心情来玩游戏时,都期待结局如公主遇上王子般美好,可是,梦想总如肥皂泡般容易破灭。
    用尽一生,真心相待,到头来,全部都错了。原来,不止是时间错了,更是所等非人,所待非人。
                                        --题记
                     蝴蝶泪(征途版)
    遇见他前,她在段位区的某个角落,一遍一遍地刷世界:“找个人多在线的家族,支持转区。”
  他是第N个邀请她去他们家的人。她唯一的要求是先进家族dd,她就这样闯进去。进去时,她听到有个人叫他:“老唐。”她顿笑,很亲切的家族成员称呼,亲切得真实。那一瞬,她想就此靠岸。
    于是,她如他所愿,转去了他所在的区,进了他的家族。
他知道她喜欢打冰火,专门开四个小号,带她进去打。进了冰火地图里,他舍不得让她去点灯,舍不得让她原地,站错位了也舍不得凶她。每次打完张老三,爆了满满一屏的东西,他站着不动,他让她捡,他喜欢看着她捡的样子,喜欢听她捡东西咯咯的笑声,喜欢听她自言自语:“打怪时希望个个是打手,捡东西时就我一个人在。”
    她说她不喜欢这样开小号打冰火,因为他这句话,他不再上小号打冰火,每次都是组齐人了,才叫上她。他喜欢带她去打191的副本,教了她很多次,她还能迷糊到漫无章法在里面死很多次。
    她说没人挂法宝,他就给帐号给她,让她自己上。可是她只上过一次,她嫌密码太复杂。他把二级密码取消,把唯一的密码改成了六个零。
    他上线总是总会记得送上99朵鲜花,有时是999朵。大号没有,就小号送。有时会间隔送。没有花时,就会在dd腼腆地说,“又没有花了。”
    他喜欢拉她到自己的dd小屋,听她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他喜欢听她的声音,特别喜欢听她的笑声,听到她的笑声,他感觉整个游戏都是亮的。
    她是喜欢他的,喜欢两个人在小小的dd房间里,纵是不说话,也喜欢那样的宁静与温馨,喜欢被他捧在手心暖暖呵护着的感觉,喜欢他朴实而深情的声音,喜欢看他时常嗫嗫嚅嚅、手足无措的样子。
    在他带去的191副本,每走一步,他都很耐心地说,要步法要怎么走,先打这个,再打哪个。在那个地图,她突然地想要忘记前尘往事,与眼前的这个人,一直,这样,走下去。
    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上一秒他说得很清楚,那里有个机关,那个坐标会挂人,下一秒她就在那里挂上了。他不明白,是因为她从未告诉他,她有着异于常人的绘画天赋,她在凭着记忆,快速勾勒副本地图并忙于标注安全坐标。这个副本的打法,百度遍地是,但她愿意让他教。
    她想着画一份只有他与她在的图。她掩饰着雀跃,满怀希望等他上线一起打副本,去完成心中的漫画。然而,那一天,她等到了十点,他没来;等过了十点,他还是没来。她想,他一定是忙了。第二日,第三日,他都没有上线。第四天,他上来了,是晚上的十点。他与她按惯例组队打副本。她的画终于完成了,她正想开口告诉他,画的事。他却很突然对她说,我要下了。他说的时候,她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正好十一点钟,她突然笑了,说好的。看着他下线,她把画纸收了起来,压在沉沉的书籍最下面。
    他送她花的次数越来越多,但她在线的时间越来越短。直到,有一天,她终于要再次为了工作的事离开游戏了。她没有向他辞行,只是向族长告了假。
    她终于上线了。他抑制不住地欣喜,她看着他,淡淡地说,“我要走了,转国去别的家。”他想问为什么,始终没问,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违心地说,“好”。其实,他想告诉她,她不在线的日子里,他喜欢往王城仓库的位置看过去,因为那有她在的影子;他想告诉她,她不在线的日子,他已经与小号离婚了,他想等她上线了可以第一时间与她结婚;他想告诉她,她不在线的日子里,因为合区族人做着转国的打算,他却一再拖延时间,他害怕一不小心把她给弄丢了。
    看着她一遍一遍地刷世界找家族,他为她心痛。第一次,他对她说,“别闹了,跟我回家好吗?”第二次,他对她说,“可不可以为我留下来一次?”第三次,再看到她名字时候,世界频道满满的是祝福她新婚的话语,新郎不是他。
    他知道,他终于把她弄丢了。



                          漫心
                  2013.10.10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