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卫士心得

卫士我的最爱

我要投稿 投稿人:飞翼之彭帅哥时间:2013-11-06 15:53:24

各位读者,你们好!
  想必当你们点击我的文章时,很期待卫士到底有那些独到之处,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谈谈,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经过本次更新,卫士不在鸡肋,大大提高了卫士的生存能力和战斗力,成为持久战中的佼佼者,在持久战中,技能中的困兽和绚光化解.不屈.英雄技能是卫士原地首加技能,当PK中霜至速度加好,打在对方身上中冰冻状态,不可抵抗,这时迅速猛打,装备相差不是很大,对方比倒,不过换其它系的时候霜至会消失,所以一定要合理利用好霜至哦。
  加血有调息,反射有困兽,闪避有绚光中的四两拨千斤,追击有减速,禁吃天香有警觉,学卫士比学法师的火系,反10%的技能必学,加防御的铁  冰甲必学哦,弄个加2的小棍,加英雄技能,让防御厚比城墙,PK,群战底气十足。
  破刺客大跳最好做套魔减,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最后真诚祝海纳唐开心家族.梦回大唐帮会,兄弟姐妹们,开心快乐,在这对我家娘子红颜倾城丨珍说声;你辛苦了,她帮我做了很多。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