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射术心得

纯弓增伤的妙用

我要投稿 投稿人:情圣小蔡时间:2013-12-23 16:25:34

大话不多说,如今以不在是刺客的天下了,现今枪满天走,哥本人刺客生涯已经告一段落,再三思索验证,纯弓增伤的秒用和瞬间KO敌人。

本人12星魔减 由于法宝是物防所以物攻击低了好多,后发现纯弓弥补双攻击,所以改了纯弓, 后发现牛X的一B ,下面谈下如何操作。

第一, 碰大枪,对方比先洗你状态,地球人都知道枪洗状态之快,后就会给你个地牢,这里你要注意下如果他先给你地牢,弓的影子舞就是绝佳技能(15秒哦),我已反复实验了,之后就是洗对方状态,之后就是一顿乱揍!!300多万的增伤,你懂的配合下马技能!!
我这里告诉你们,破盾技能不用没碰见敌人就加上去,等你下马后挂了他,再加上,效果就出来了!!!纯弓职业宝石必须得紫。

总之,我单挑12、13枪,不是太极品的枪,一般都只有躺下的料~哈哈~

忘了在说下一个技能(抵抗) 打 反射配合法宝6开!!你就知道什么效果了~有空找我玩~我在漫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