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武术心得

我的守护

我要投稿 投稿人:義丶鑫时间:2014-01-03 12:14:56

      今天无事,聊聊守护,写的不好勿喷,O(∩_∩)O~
      现在赶上免费洗点。换个职业玩,以前各个职业基本上都玩过一段时间,仙的闪避,刺客大跳.纯弓的暴击。正所谓百家争鸣,各有所长,如今大号满天飞,小号只能求生存至上。
      闲话少叙。书归正传。本人207等级说高不高,说低不低,装备刀盾.法师.弓箭,单物减.反伤(备用)
      守护加点199,至于怎么加都知道,不解释,魔战修到大洗(驱魔术),两仪心法+7(秒杀必备).寒冰诀(洗自身状态,对付陷阱的)狂战逆手刺+1(技能几率).破军神功+7。弓箭1点,法师22点(主要是为了要铁甲.有个铁甲+2的小杖)魔战的奔雷诀的武器不好弄,两个远程打击,刺冰球可以隔墙打人.无敌看个人爱好。
      打架用防装封魔剑(实用)和攻击装逆手刺(运气)。攻击装可以用反伤套,攻高血厚,必要时开个不动如山,送他回家,家族战复仇挺好,不用等原地,省钱,砍旗子,组队吸血.战士的英雄技能不输于任何职业,唯一缺点守护技能冷却时间超长,要是能稍微短点就逆天了。
   
      祝福家族所有兄弟姐妹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大吉,和自己爱的人相爱一生一世。
      还有就是祝家族的2涛和2娇早日完婚,幸福美满.早日得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