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反伤之路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万人迷WO时间:2014-02-10 10:06:04

我玩征途已经6年多啦!装备始终一套10X魔防+血衣反射套二灵魂10000血,苍龙,职业宝石绿‘护身和法宝翅膀都是【紫】加血的,所以血挺多但攻击没啦!号小装备不行就不要攻击和防御只要加血的东西。
     本人属于半RMB玩家偶尔买点小礼包,现在的征途13X以上的遍地叫一个来攻击都几百万防御也是几百万,本人攻击才100多万打极品10X以上的号基本人家都不破防,所以选着玩【反伤】,反伤对职业要求和装备要求不是太高,自己自己喜欢个职业就玩那个职业,游戏里还不定期的开放武器互换和洗点更配合我们娱乐。以前也看到别人写的应该这么修那样修的那只是适合一次性PK的,但在游戏里碰到死皮赖脸无限原地复活型的谁也不好使啦!我就是那类型的,你装备在好我跟你原地我【反伤】看到一个个花了好几万甚至上百万打造出来的大号跟我一起倒下,心里甭提多高兴啦!
     在补充点:反伤是反的他对你的伤害多大就反回多大所以我们不要求攻击高,也就是他攻击越高他反的也大死的也快!!最主要【原地复活】是绑钱!不花银子!工资花没啦!买个工资礼包什么都有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