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再说反射

我要投稿 投稿人:圣泉流云2007时间:2014-03-13 16:46:59
关于资历。从2007年开始玩征途以来,已历时7年了,不敢称高玩,但算得上骨灰级玩家了——曾经问过三个线上指导员关于游戏里的问题,把他们都给问翻了;也曾经在征途游戏和QQ聊天里和朋友们讨论这游戏。
关于装备。由于是工薪阶层,所以偶尔花点胭脂水粉钱而已,连微人民币都称不上:目前双攻反射10星卓越套,马装8星,苍龙套和绿色职业宝石套装效果,有个7万9体质孩子(以前有个8万体质孩子被前夫盗走了,55555),双攻300级神器法宝,物攻218万,魔攻237万,血990万(第一个孩子没被盗1280万血),装备绝对垃圾得简直就是尘埃而已。
关于修法。目前206级,主修天仙199,辅修地仙狂乱诅咒7级和僵硬7级,人仙隐身1点,击飞2点(技能修炼级别越高成功的可能性越多,这个技能可以把对手扇走,挺好玩的,超适合任务控),二重箭1点,战士1点,无敌7级,其他点数加到哪里都忘了。
关于反射。我认为,反射讲究的是攻高血厚(听说我们区风情笑狂的老婆2500万血,400万双攻,牛!可惜我不认识她,更不敢确定这条消息的真假。如果情况属实,绝对可以称得上当前反射的标杆了。)。首先,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切磋是单挑和不原地,无限原地或者群攻,谁也吃不消,不在此次讨论之中。否则我只要四个200级的垃圾陷阱号,只要对方不走,就可以越级斩杀13星混15星套了。反射号切磋时,先不说2500万的血,就说我的极限1280万(尽管是昔日黄花),按照72%反射几率来算,假如对方攻击我100万,他受到72万的反射,要杀死我他得8985600血,目前减装号一般情况下是很难达到这个血量的,单挑之下,就算不反攻,一般的13星也就500万血,只要随时注意对方无敌并及时洗掉,对方是杀不死我的。征途PK一般讲究抢占先机,但是反射号不追求先手,只要随时注意对方无敌并洗掉就可以,尽管放心让对方先攻击,对方没无敌一攻击就掉一半以上的血,两招他就被自己给干掉了,就算还没倒下,血也所剩不多了,这时候先用强化回春术给自己回血,马上来一个诅咒降低对方防御再反击,绝对起到事半功倍作用;如果对方吃药打不倒,就给他一个狂乱诅咒或僵硬,中状态后他攻击不了你了,就好好蹂躏他吧;如果对方有100%两种状态的石头,自己再来个神农护佑,持续回血(差不多又满了,气死他);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玩家对无敌很敏感,所以不要一来就无敌,这反而容易让对方把自己的很多状态(尤其是4级雄技能闪避率33%啊),划不来。
关于任务。这里只讨论过边,不谈白骨洞一层换刺探和太庙拿砖以及石匠换砖,那里人多,群殴之下谁也扛不住。但是任务过边时,就不一样了,人虽然也不少,但是都是动态的,便于操作。过边之前先加攻击、防御和英雄技能状态,然后点击神农护佑,待到神农护佑召唤出来3秒后立即跳转目标国边境,上马跑出圆盘并立即加强化回春,这时候血又差不多满了,而且回血百分比的神农护佑状态还能持续5秒左右,回满血没问题了,再加一个祈祷。后面跟着追杀你的一般没有无敌——无敌跟不上了啊——刺客大跳?只有死得更快的。其他技能攻击也只有一个个躺下。三个以上的追上来杀,一般死了,但是记住,有祈祷马上复活,上马在跑路就是了,这时候还有几人追上来?而你也差不多快要进东郊了,不过不要马上进东郊,东郊又会有敌人等着追杀你了,得再加技能状态了和回血了(如果边境弯道上有敌人就得果断隐身跑东郊)。
最后说一点,反射血厚一般都能反死对方,但是也不排除手法控玩家一来就先冲锋或者画地为牢立即无敌杀你,这种情况下反射防低很被动,容易死掉,这时你如果在中状态后能隐身就隐身,能洗对方无敌就洗无敌,实在不行,死就死了吧,谁不被杀呢?征途里没有真正无敌的玩家,千万不要骂人,实在气不过就原地,反射原地谁都得死。还有就是不要奢望对方倒下就想得到功勋值,反死对方是不算分的,这也是反射不能成为主流装备的原因,反正只要看见对手躺在我脚下我就高兴,至于功勋值我无所谓,毕竟是越级挑战和超越装备等级挑战,赢了就满足了。否则还是不要玩反射了。
以上是我对反射的一点看法,不当之处不要骂我,扔什么无所谓。感谢杀我的和被我杀的(包括被我反死)玩家朋友,是你们给了我继续玩征途的理由;感谢关注我所写的文章的朋友,是你们让我给了我写了几篇经验心得的动力。最后,如果喜欢和我讨论的朋友就加我QQ564604461,问题的答案是:圣泉流云2007.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