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安全快速盟战刺探任务流程技巧个人体会

我要投稿 投稿人:缒隧葑舞淌时间:2014-04-12 12:41:48
刺探任务的重要性18点活跃对我诱惑十足,所以我也做足功课。今天就我个人刺探摸索如何安全快速通过雷塔技巧写出来供大家探讨。
   第1个边的雷塔先走到123,79墙角拐弯地方顺着墙角走就很安全只能贴3张图 ,我就不拿图说明了。
   第2个雷塔东郊临边的这个有跳跃隐身的好办 没有的
只要总血量超过4/3的直接从小芳站的地方冲不要走中间哦。
   第3个雷塔东郊入口处隐身跳跃的没有的也只能冲。那么你的血已经没有4/3怎么办?其实好办脱衣服脱掉几件血量能达到4/3以上的时候就可以通过了。因为雷塔的攻击是按血量的比例攻击的。冲的时候下了楼梯向屏幕的左上角冲别被2个雷塔同时攻击,那么你就要原地了。呵呵
    第4个王城临东郊的这个更简单前边有位朋友说了走中间,今天我只是把坐标标出来以便大家很好体会走猫步沿着931坐标走猫步走到931,80你就安全了当然你也可以走在931,72的雷塔中间给朋友们秀一个。走猫步(走直线)。
    啰嗦这么多,我从没有说用无敌那是因为刷魂的人在流浪者那等我们任务号了。保命的东西都要总后用的。
    最后希望大家游戏快乐,同时感谢今天的模特小芳童鞋。希望大家游戏快乐,快乐游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