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冰火FB 轻松通关!!!

我要投稿 投稿人:vs风之叶vs时间:2014-05-04 10:23:12

我是创世楚的小号,以前打冰火是和别人组队打,,后来是开双,在就是和朋友二个人三开,朋友转区后我就试着自己一个人开五个号打,现在打基本上四十来分钟搞定!下面说说经过,我语言表达不好,也说的不好, 请凉解!

我自己主号是刺客魔攻250W 物攻210W  三个仙小号 物攻100W+ 一个守护战(主要是吸血好打第一层)

第一层:五个号组队进后,大号一个人招怪,三个小号用弓打,守护开吸血(不要让自己挂),刺客用群攻打怪,基本上一个守护打完一半的怪没有了,这五个石头基本也出来了,五分钟左右搞定。

第二层:小仙号有回光开启,搞八个怪,二个灯一起点,五分钟左右搞定。

第三层:开启后,主号先进入地图点开大地图点到59 64的坐标附近,后面的号依次进点开自动跑,到了后主号隐身,三个仙一起隐身,守护在进后,开打术士。术士完了,刺客,一个小仙和守护过65 70  另二个小仙在外面打(53 62),假的出来了,一个小仙隐身一个小仙开回光带走,隐身再回来继续打,有阵不走开自己下马血满,挂了用仙9,尽量不要原地,小怪不打,看到了,开回光带走,狼出来了打掉,剑阵出来了,守护战出来去59 64  开吸血,刺客跳出来,这样四个号都有状态,有阵隐身或开无敌,挂了小仙9 没有就原地!现在FB更新了,老三挂了还有一个小BOSS,先不打,俭完东西后,垃圾装备消失后,在打!完了就是开箱子,天赋宝盒给主号!完了回城  OK!
  写得不好!不要说我!肯定有朋友比我打的更好的!有需要可以交流!我是创世楚的,小号 vs风之叶vs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