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仙术心得

单挑冰火很轻松

我要投稿 投稿人:命过天时间:2014-05-06 09:48:52

冰火副本爆不少非RMB玩家需要的东西,很实用的一个副本,跟人组队打,抢东西手脚慢的,就是给人打工,还不如单挑的好。单挑其实很简单,只要4个仙号,就能完成,即使在第一层要打黄怪再开门,一样通关,只不过剩下捡东西的时间只有几分钟而已。
一 4仙号,三个主攻,一个辅助,最好是有2个地仙,最少的是有一个  地仙号。主攻号要有2重箭双攻都在30W左右(加攻击祝福后有也行,武器弓箭,法宝换成魔攻,戒子或项链魔攻等等,自己试验,不段调整装备,总有一套是满足的,设定好,放快捷)。3攻击号里面最少要有2个下马时血量在80W+的,点灯时用。辅助号没什么要求。技能,无敌,隐身一定都要有。输入内挂仙系专用坐标,主攻号 65 70 辅助号 54 61
二 第一层,没啥说的,开怪打,这个看运气,有时几分就出来,最不济,等黄怪。
三 第二层,80W+血的一个号,隐身,开跑上墙角,血少的隐身,也过去,到了后,多血号开神农回血。另两号跑下墙角,一样。血少号过去拉怪,4个,开神农,血多号过去点灯,打坐。然后却换到下一组。注意拉怪号血量,用技能回血,或吃天香,无敌,下马等等技巧,这样两灯基本上是同时点好,再去点下面两组。
四 第三层,进去后,迅速开挂,跑预定坐标位65 70有3个,先到的隐身,跟后进的隐身,全进后,勾自动救人,开启辅助,其他别勾,前面内挂页三个全勾定点打怪,换成30W冰火装,辅助号到位后停挂,无敌往门口跑一下,引张老三出来,主攻号开始攻击。辅助号开挂回原位(无敌10秒足够操作这些)辅助号开挂,自动打坐,救人,加攻击祝福,设回血百分比(这个也可以进冰火前设)自己设90%神农,其他随意。小秒,没挂的号换仙,救人,继续攻击。主号加满血,地刺后,辅助号出列,去55 72 等假老三,回光带出门,跑门外中间就好了,别跑太远,加祈祷,隐身,回来,进坐标(途中可能挂了,没事无敌好了原地起来无敌跑。下面就是躲避盘子了,这个看操作熟练度,不要怕挂,四个仙号全能救人,只要一个不挂,就能起来,躲盘子,隐身,无敌,满血,等都能扛过去,第二次地刺过后,辅助号可以跑去59 64 打坐。箱子,主号一个停攻击,用血爪抓,抓不来的就 无敌,或回光跑出去挖。一般这样打到大秒时,时间还有25分到15分左右,足够时间打玩,大秒后,会打的很快的,期间出的什么憋啊鸡啊的,别去管他,就是出狼时时间多,弄个号去引过来杀,时间不怎么足,别理。空血了,出去打,挂了能救的救,不能救的原地,留一个号有一次原地就好了,全力输出。(那些鳖,鸡的最多只要打2个,其他等你杀完张老三后,全聚集在最下右角,不影响你捡东西,再说自己一个人捡,不需要抢,隐身慢慢捡,时间要注意哦,会刷空掉的,)
五 刚开始单挑,不过是正常的,多操作几回,就好了,偶也是实验了3次,才开始以后每次都轻松过关的,期间里面有很多小改进的,在副本里自己体会,更改。从没写过这个,胡乱写一番,莫怪,现在很少上号,副本东西很多都开始绑定了,觉的没啥意思,也没怎么去打了。本人 漫步情深,燕国,8年号才203级,惭愧,高兴,哈哈。没花钱,没花多的时间。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