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论中小号最万金油的职业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4-05-13 10:53:25

现在枪职业横行,高攻、高防的时代来临了,作为10星以下(不包括10星)的小号们,我们如何才能玩的开心,而且现在做任务活跃度是有道具奖励的,最主要是必须每天60点骑车才有不绑定的银子。所以必要的任务还是很有必要的。
推荐任务
刺探18点+盟国刺探18+国家任务6+乌龟任务6+采集任务6+盟战守边3+砖头9
大家注意了,基本上高活跃的任务都在国外,所以一个万金油的职业就是很必要了,能控制、能跑、能攻击,路线飘忽,攻击诡异,这才是中小号的王道。
我们分析下:
很多人选择仙,能回复能飞,可惜或攻击不够,或控制技能不足,这样生存空间就要小很多。生存能力B级。
战士职业,说实在的战士除了2个冲锋现在还有什么?在大号面前也就是顺手秒杀的货,别说什么用复仇之心炸死对方,几率太小了。生存能力C,当然,同等装备层次,战士的高防御还是很牛的。
弓箭,攻击是强,状态技能也不错,可惜控制这块还是少了点,最主要的是遇到大号你能保证上来就能第一个出手吗,而且是直接控制。所以弓也不利于小号出国任务生存。生存力B。
召唤这个职业不错,跑路技能还是不错的,可惜控制技能没,攻击更没。除了2个无敌和合体以外,实在拿不出手。不过召唤最后一个很多人没见过,所以根本想不起来洗。生存力B。
刺客,高攻脆血,不过2个大跳+飞的技能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可以隐身。生存几率大大增加,不过明显受到职业克制,而且它的强弱都在一起,爆发太强明显后劲不足,虽然可以切换武器攻击弥补,不过在大号面前估计没用,最重要的是,坑爹的徒步逃跑技术,实在没有四条腿的来的快。所以刺客生存能力顶多是B级+。
枪职业,在小号看来就是坑爹职业,攻击不够,防御不强,唯一拿出手就是那个画地为牢,过边和做任务实在糟糕。生存力D。
最后说下法师,也就是我认为最万金油的职业。生存力SSS级。
加点召唤无敌22点,1点弓箭,冰电双修,电满。
好处是:
1、过边容易,无敌对方追开电遁,直接跑到小屋或者云体,上车,基本上不可能有过不去的边。
2、状态多,有时候pk就靠那一次状态就可以决定胜负,而且冰有个液化,可以抵挡一次攻击,这样pk的时候就可以免除一次被秒的可能,遇到大号直接用神电,然后开跑。
3、这里就要说下魔法盾的NB处了,法师生存几率更高的招牌绝学。而且电法的最后一个攻击技能感觉暴击很高。
4、砖头,首先加4种状态,电、冰,就是靠近或者攻击就受到状态的那种,然后冲过去拿砖头,开无敌,遇到2个人防守的,第一个变和平状态,放冰冻结界,对方不可能洗你了,就算攻击也是平砍,无敌状态下对你没威胁。第二个人这个时候如果攻击你,你在和平状态下点这个人,然后快速快捷键切换回攻击模式,神电一击,行了基本上这个砖头是拿到手了,如果这个时候碰到二个以上的人,如果对方洗你的状态不要急,开魔法盾,基本上还是可以拿到砖头。毕竟砖头拿就那几秒而已。
5、逃跑快,前面说了液化+神电一击+云体基本上没人可以追上你,不过有的人特别执着,我就遇到一个在边上去转弯的地方挨了我一击神电的家伙三秒之后飞快追上,没办法找个有障碍的地方,电遁。这里对方基本上百分之80可能拿你没办法了,如果对方也可以跳过,基本上考虑是那个法宝跳跃的技能,除了法师直接跳以外,刺客没道理能从边追你到东郊有障碍的地形那里。真遇到对方是法师并且也飞上来继续追,建议你就以最大马力跑把,能下线暂时躲避最好,下线不了就看看你的速度了。真挂了也没办法,对方装备、技能、防御都比你强,跑步的功夫也不差,这是一件让人郁闷的事情。其他职业用法宝技能飞上来咱就不怕了,因为对方有技能一秒的延迟,想追上咱可能就彻底不大了。
6、攻击高,无论是职业本身被动技能还是状态技能都是加攻击,职业宝石也是攻击加的多。
火法感觉攻击是不错,就是生存空间太低,不适合中、小号,冰法状态多,可惜不够灵活,攻击也在法师中最弱,电法攻击比火法弱的不多,却灵活,生存力高,兼修冰法的状态,自然生存率大大提升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