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详细解释反射增伤仙

我要投稿 投稿人:0气化为神0时间:2014-06-20 01:30:17

上次投的稿子写的不是很好,自己看了都感觉有点迷糊,因此有很多玩家要我做下详细的说明,尤其是对反射增伤的描述,今天游戏比较卡我就做下详细的补充说明。

首先要说的是征途这个游戏怎么玩要看自己的理解,你要了解到这一点,游戏里没有最好的装备,也没有最好的职业,只有最好的搭配,这也是征途比其他游戏更吸引人的地方。

反射装备是非人民币玩家,和半人民币玩家的最爱,可以做到越级PK,而且还有持续消费的潜力,我们不用太大的投资,只要把每个月的零花钱拿出一部分就足够了,但是反射装备的缺陷也很让人头痛,PK段位反伤对手是不计算的,那么怎么才能把这个问题解决掉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配合增伤装备使用。

首先我们要有一套反72的副装,还要有一套双攻的增伤主装。我们都知道这两种装备都只有单防,对我们来说没有减只有防,那和没有没什么区别,那么我们就要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到加血加攻击上。反射装我们要把附件全部加血,增伤装全部加攻击,我们可以利用副本掉落的8星装备做反装,把自身的主装用材料改成增伤,法宝建议弄双攻,孩子加血,3个开启的护身符,一个加血一个魔攻,一个物攻,风雷翼和护身符同步,马匹装备也要3套。反装不用有龙,增伤龙降临攻击

到这里肯定有人会说,这些附件做好了得多少钱啊,那我就来告诉你怎么能以最少的钱弄到这些东西,法宝和孩子我就不多说了,只要做任务就会有,风雷翼我们可以买日日惊喜箱,护身符我们可以买小康包,马匹装备我们可以使用龙鳞开数字游戏,其它的各种石头在惊喜箱里都有,龙和增伤的石头我们可以通过大富翁游戏得到。职业宝石我们可以挖觅宝铲,也可以每天在线挖宝和每周的国家荣誉柱奖励得到。如果你不想做极限。拿每月龙鳞换购的优惠也可以。

当这些附件和装备基本齐备的时候,我们要考率的就是怎样搭配个恰当的职业,我主推荐还是选择仙这个职业,为什么选择仙。首先大家都知道反增装备是没有防御的,反装的血做到一定高度,一个天香米露是回不满的,而且很多玩家都忽略了反装要血满的必要性,比如和减装PK时得血量对比,减装玩家的血量以13星为例大概在500万左右,几乎没有那个减装玩家会把血补到全满,都是基础血再加上一个天香,那他的实际血量就只有400万左右。我们想要获胜就要把自己的血加满,可是我们也有和减装有同样的习惯,那么仙的回血技能就会弥补。还有就是最让人头痛的防御问题,在我看来只有仙能做到,仙的回光返照等于无敌30秒啊,仙的英雄技能也是最高的闪避,加上法宝的涅槃技能,召唤的幻影迷踪,逆天啦将近1分半的无敌时间。这个时候你换上增伤物魔轮番攻击可算是完美吧,有人还会问攻击是不是会低很多,所以我们必须学召唤的幻影迷踪,主要的是要弄个棍法精通加2的棍子,那样攻击不会低什么。

现在我们说说仙职业的修法。我们先分析仙的系别分类。天地人三系。天系主要是增益技能,和辅助队友技能。地系是对敌释放技能。降低敌人状态。人系是综合技能但是以主攻为多。所以我推荐人地双修。这样我可以说你的攻击是哪个系也比不了的,转守为攻,破釜沉舟。落马。强化诅咒。等等。

我们主修人系,地系学到回血和强化诅咒,召唤学到幻影迷踪加1点,弓箭加1点。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