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我来过,我爱过。

我要投稿 投稿人:0孤单的路人0时间:2014-06-30 19:22:29
原谅我用记流水账的方式来记录下这段往事,有些感情,不是文字可以表达出来的,世间本没有感同身受这一说,针没扎自己身上,永远不知道有多疼。
  初次遇见他,那是09的一个夏天,依稀记得是6月份的样子,我17岁,黑色直发,一身白衣,青春稚嫩,站在路边等朋友,就这么我们相识了。相识的场景和大多数人一样,没有浪漫,没有特别。只有他暖暖的一笑,我便倾注了我所有的感情。
  然后就在一起了,他很瘦,他很懒,他脾气很坏,他爱玩征途。没关系,在我眼里,这些都不是问题,我爱他,我包容他,我愿意去融入他。然后我就天天看他玩征途,慢慢慢慢的,一点点的他教着我,我也就会了。
  记得那时候火焰山出了百仙果,那会是多么好的东西啊,我看他经常往那里跑,打大BOSS,有时候他出门的时候我就在火焰山一直刷小怪,刷出果子的我是多么的喜悦,因为回来他就会很开心,经常是几个小时几个小时,那时候除了刷果子我什么都不会。
  我们天天熬夜玩游戏,我爱他,很爱,我愿意陪着他。在爱情中的人可能都这样吧,分不清好坏。我天天跟他做任务,他懒,他很依赖我,我习惯着他的依赖,喜欢着他的依赖,在他身边我扮演者很多个角色,我乐此不疲。
  时间飞快,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我们吵架,冷战,动手,我从最开始的甜蜜到最后的心痛,从最开始的惶恐不安到最后的安然接受。我想过无数回的死,但最终我还是活了下来。在最痛苦的时候,我经常嚎啕大哭。
  我至今都无法去形容那种哭声,是如婴儿般的嘤嘤啼哭,还是老人般的沙哑哭声,亦或者是如同动物般的哀嚎声。我想都不是的,那是一种灵魂与身体都被扯掉的痛楚。我想今后应该都不会了吧。
  跟他在一起整整3年,我们在一起共同的交流就只有征途了,他玩游戏朋友不多,即使号再大也总单枪匹马的一个人战斗,当然还有我在身边。我心疼他,很心疼他,我希望他脾气可以好一点,朋友可以多一点,他不听我的,我说得多了他很烦,我也只能在背后默默的帮助他,默默的看着他。
  离开他不是一时的决定,是我蓄谋已久的结果。我要的他不给我,我无数次的跟他吵过闹过都没有用,最后我狠了狠心离开了,在做完决定的最后一个礼拜,我一直在等他,那一个礼拜我都几乎没有说话。我买了一个蛋糕,因为跟他一起的3年生日我们都没有买蛋糕,很大的一个蛋糕,我咬着牙全部吃完了。
  离开的那天是12年5月13号,天有些灰,下着小雨,我想那天的我是狼狈的,只带了几件衣服和很少的钱。我坐了很久的车从顺义到朝阳这边,我很累,我很天真,我很勇敢。面对着未知的世界我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我很庆幸我的离开,它给了我一个广阔的天空。
  他有找过我,他希望我回去,他说他想好了,他要跟我结婚,他爱我,但是我无法相信他。我想他是恨我吧,但是他一定不知道先离开的人是做了多大的决心。我经常想如果我是个孤儿,我一定一直跟他,什么也不求,但是不是这样,我有父母有弟妹,有朋友有亲人,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我要长大我要成熟。
  分开两年多了,我今年22岁了,始终放不下征途,放不下征途的那个人。游戏再见面我们始终没有说话,一句你好吗谁也没有说出口。
  我来过,我爱过,我走了,没人记得我。
  我很累,我想结婚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