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非RMB玩家打造极品装备和快速升级方法经典建议

我要投稿 投稿人:江湖狂来点时间:2014-07-20 20:46:44
很多非RMB玩家对于装备的打造和升级都有一定的困惑 请仔细看完以下全部内容
 一般来讲,除了烧钱的三巨头,玩家做装备都是有阶段的,经过长时间的实践,158、170、180、190几个阶段是做装备最有效率的。这里不说升级时间的问题(也就是一个装备的使用时间),而是装备数据(戒指神石15星)——158是4000,165是4400,170是6000,175是6600,180是8000+,190是1W+。从中可以看出,170比165的装备有很大的提高。而非RMB玩家的级别现在基本 在165-180之间,因此,说说做170的装备打造(165做防具,170做攻击套)。

        1、到165了,很重要的一点是做好防御套,作为非RMB,165的防装基本是要用到头的,因此,做好防装非常必要。对非RMB而言,做,其实就是留!留下所有带好灵魂的防装——特别是非完美的!比如魔减12%的无暇手腕,头盔、腰带留下带五行的非完美装备(物魔各一,灵魂如何无所谓,主要用来激活其他装备)备用。原因其实再简单不过,就是非完美装备改五行是用4等,完美要5等!165的攻击套开到什么就用什么,尽量用6等13%的,不要激活灵魂、不要绑定、不要上石头,好灵魂的留下!

       2、存钥匙、存装备、存钱、存材料、存灵石、神石!非RMB玩家的精髓就是存!千万不要浪费!

       3、买东西,非RMB要记住,工资红包、创业卡必须要买!出多少次就买多少次,银子不够就冲钱!如果你最近的2次都买了,那么花费是:20张卡500D,2个工资卡130D!共计630D或者220元人民币(额外得1000D银子)。得到的是40个定星石、400朵花,200个材料(8个6等!)

       4、做攻击套(比如忽视)!有神石的165,用装备升吧!乌木武器,用材料保留灵魂升到170(15星的建议用定星石,本人极度不赞成165的攻击套升15星,完全浪费!),然后再上14星,留下一个戒指不要升(那个戒指好就不升哪个,比如原来领的15星、神石或者绑到21%的戒指)!其他非RMB玩家不花钱快速冲到220级方法捷径 速加我Q570499319 方法全部公开 务必加 直接看.你保证感谢我.灵魂不合适的不要升!比如你有反射7%的戒指,升这个就没用,宁可重新找一个升到170.升到170后,看激活情况,如果攻击套激活了2个,停手!如果一个都没激活,好了,再把剩下的戒指升上去!是否激活不要管、马上全部6等绑!我遇见无数玩家,想先激活再绑,到后来没激活不说,绑定的材料也用完了,非RMB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最后就是激活、升15星、上石头!

      5、买装备而不是合装备!如果你要做物减套,那最好是买装备,千万不要想着用完美装备去刷!完美装备对非RMB而言非常重要,升装备、升15星全靠它,我们缺材料、缺无暇,当然也缺钱,但相比而言,非RMb用完美装备刷灵魂是最不经济的(可以用5个非完美碰运气,但一定不能用完美),因为不单灵魂,还有刷五行!即使你合出了12%的灵魂,你激活都要费力!非RMB为了激活一个灵魂,用掉所有材料的事并不少见……公开士大夫

   最后说下我的情况,我新区现在172级,物防71%反射(绝大部分购买,花费400D,实践证明,有双忽视的刺客反射装用什么无所谓,但最好要有!)、弓30%忽视+9%增加伤害(部分购买,花费300D)、刃20%忽视,物减89%(部分购买,花费300D,其中2个自己开的装备为非完美12%),另有增加伤害灵魂30%。资金来源主要是220元买的创业卡和工资红包,刃攻击11W+,弓9W+均为15星套全部6绑……
其他问题 可以联系我Q570499319 感谢版主帮我发表上 写这么多 也耗费了我大量时间精力 都是肺腑之言 感谢帮我发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