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犹记小桥初见面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越公主之漫心时间:2014-07-27 04:03:15
【壹】
    她转区前,问他:“你是选择信她,还是信我?”他选择了她口中的那个“她”。于是她走了,带着她的朋友。他留在原地,号在,人却离开了游戏。
    他说,他还会回来的,明年月圆之秋一定会回来。她辗转了二个区,从未回眸,却始终孑然一身。
    他没有食言,他终于回来了,只是去了新区,与她曾经口中的“她”在一起。

    原来,她早看懂了他,他看不懂的是自己心。
    
     【贰】
    她迷上了微信,却马大哈地把他误当同学加了进去。她问他是谁,他说你真不记得我谁了?她想了又想,没想出来。
    微信玩不久,她的qq号就被盗了。跟腾讯申诉了一天才要回了号。她怀疑他,调取他的资料,把微信头像看了又看,愤恨自语,“你盗号的干嘛长这么帅,影响我的判断力。”她正想点删除,他回复":“犹记清源初见面!”她手顿了一下。她想起转身时的那个白天,王城正飘着大片大片的雪花。
    她还选择与他坦然闲聊,她诧意他的转变。他说她喜欢听的话,唱她喜欢听的歌。某次的欢唱之后,有人问他,可愿为她转区。他说不愿意。她听后竟如释重负。

    原来,放下不是因为痛,而是真的淡了。


    【参】
     
    他与她是同一个游戏群的。不意在4176相遇,那时他在5号麦序,她在6号麦序。在漫长的麦序等待中,他与她相谈甚欢。
    他为她,转区。她为他离开相处多年的家族,只因他说他不喜欢打架,她的家族人拒绝他。
    他欣赏她的才情,她喜欢听他的歌。他知道她喜欢花,他的花从来不送别人;她与他牵手后,再也没在国家争过花榜,因为她听说他之前的故事与花有关。
    他知道她喜欢嘟嘟的花,他为他注册很多小号专门用来抽奖,每天不厌其烦的上号;他知道她懒,从来不做任务,就是做也捡简单的来,他惯着她,每天帮她做完所有的任务。
    她知道他喜欢唱歌,上线都陪着他,听他开的个人演唱会。
    
    我以为,这是我看到的征途最美的画面,可是我猜对了开头却猜错了结尾。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