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云也淡淡 风也倦倦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越公主之漫心时间:2014-07-28 03:00:34
转区来前,男闺蜜说,“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并向你求婚的那个人,你可以考虑嫁了。”
    在国家喊话砍旗时,他找到了她。名字很陌生,但是她隐约感受是谁。那个喜欢买号玩,手法却笨拙得要命的男人。那个喜欢老婆老婆叫个不停的男人。那个醉了就喜欢上游戏发疯的男人。
     她来前,就知道他人在万剑。只是她一再叮咛他的朋友不许透露她也到贵地的消息。她不想看到他,是觉得跟一个醉鬼在一起,自己正常不到哪。
    他还是认出了她,唯一不同的是,他从未醉着跟她说过一句话。她拿捏着男闺蜜的那句话,有些举棋不定。
    她终于还是嫁了。她给自己的理由是,与他在一起,觉得心情很平和。可能是他声音里特有的语调吧。
    他有他的代练帮任务,她有她的闺蜜帮上号,她觉得这样的方式很好。没有付出,就不会想到回报。她开始喜欢上这样的相处方式:简单而明了。
    某日晚上的十点,他告诉她,说要转区。
    她听着听着,抬头正好看到电脑上的日历,从遇上到那天,正好九天。
    她记得结婚那天,他给朋友发的红包是两位数,九字开头九字结尾,他说九九寓意天长地久。一分钟后,她接到他的电话,称同事急病要帮忙送到医院。
    她继续玩她的游戏,期间发个短信表示问候。然后继续在边境守边,然后欣赏圈友发来一张游戏截图。看完后,她笑了笑,去点了离婚。
    次日,他就转区了。第四天,他发彩信刷存在感。第七天,他来找她解释转区的原因,而她电脑正摊着圈友发的截图,那天圈友问这图能采用不?图上,是他异地求婚的精彩片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