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召唤心得

令人担忧的召唤职业

我要投稿 投稿人:后方补给线时间:2014-10-15 13:21:25

征途发展至今PK最不被看好的职业就是召唤,召唤职业就是鸡肋,以前刷BOSS很多玩家选择完召唤,但是选了召唤职业PK就弱了。一般中等及大号都不会选择召唤职业,而去选择其他职业,PK 会更好。
    其实召唤还是有一定的PK 基础的,PK基础就是他的合体,但是这个技能对于攻防有220W以上的玩家来说,打你小意思。一般攻防在200W以下的人来说,碰到召唤合体比较头疼,但是现在大号攻防在220W以上太多,召唤职业根本就没有优势,合体冷却时间6分钟,时间太长了,更本达不到PK效果。本人10星召唤,召唤合体后被220W攻防的人4-5下就挂了。其他玩家不是说了 召唤合体可以-80%伤害,这个技能根本抗不住那些大号的攻击。所以很鸡肋。
   召唤本来弱势职业,如果让小号也能劲显PK乐趣的话,那么召唤职业就必须改一改,改那个技能,就是合体技能。如果GM将合体数据变一变,也就是攻防数据修正一下的,我想一般中等号都会选择召唤这个职业PK 的。
   怎么修改呢,现在的职业召唤合体技能承受的被攻击状态是先-你的防御,在-你的80%效果。简单的说,如果对方是200W攻击话,你防是100W 那么就是200W-100W=100W在-80% 就是你召唤合体后掉血20W.呵呵你有多少血掉呢。
   所以我在这里谈谈我的想法,召唤是弱势职业,要让选这个职业的玩家玩的开心,就把召唤合体的受伤害的状态改一改。先一自身的防御,在一80%伤害,简单的说如果对方200W攻击,你是100W防话,应该先200减80%伤害在减100W防 嘿嘿你是不掉血的,和前面正好相反,有人会说如果这样不是每个人都去说召唤了 其实不然 如果真的改了 陷阱和召唤是优先选项,大号只能碰到召唤只能哭了。
   这里真希望修改这个技能让小号挑战中号,中号挑战大号,这样可以抵消装备上的优势,以至于让各个角色恢复平等地位。
   大号不在那么牛B了 如果改了 在牛的大号碰到召唤合体只能哭了!这真是小号中号的福音,大号的坟墓。
   

呵呵,我为什么会说召唤时代的来临呢,这是根据新段位分析出来的。
   新段位30场,每次输赢作战都是1场然后报名。我攻防不高205战神10星套 马匹也是10星的 攻击才130W,防御才100W,呵呵属于 10星垃圾号,这样的号打段位连203装备的人都不一定能打过除非也是垃圾号;不要说打比我高半个层次的号了。不学召唤碰到攻防150W以上的号PK 我都比较吃力。
   自从新段位以来,我从以前的弓箭系换乘了召唤系,呵呵 就是看中召唤合体了。在单场PK 中 我经常利用召唤合体来击败对手 在中级比赛场,我的胜率提高了30%。
   一般人都认为,合体冷却技能长,其实不然,虽然冷却时间10分钟,对于1个号来说确实有点长,但是打段位的号我一般有5-6个号,轮着来时间也就不那么长了,其实冷却时间只有7分钟 合体后是3分钟,一场比赛也就是3分钟,所以等候时间应该是7分钟,如果有耐心也就210分钟+90分钟=300分钟 呵呵确实有点蛋疼。所以不需要全部等待 混到10段也就行了,基本中段从开始到结束,一场不落,都能到10段,就是挂也能挂到10段。如果出现意外比如停赛什么的就难说了。
    为什么看中召唤职业合体以后防御不变100W,攻击130W就是210W了,而且物魔可以切换。想想看提升了多少实力。而且召唤的-80%伤害也+到了召唤合体上,哦这不是我等垃圾的号福音吗?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虽然看试强大,但是碰到200W攻击以上的号也抗不了多久。也就是5-10下左右就会挂。
     大家都知道除了合体召唤就一无事处。况且召唤合体不包括马装+层;这也是召唤软肋,如果游戏设计者将召唤合体承受攻击的数据从新变一变的话,比如召唤合体后对方攻击应该-80%的伤害,在-防御的话,这真是中小号的福音了。面对牛号也不会畏惧。这让中小号玩的更加有意思。
      一句话召唤合体技能调整有着更多空间,让玩家不再遗弃召唤这个职业。如果调整了,召唤职业可以说是大号的悲剧,是中小号的福音。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