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至玉帝

我要投稿 投稿人:时尚艿洛时间:2014-11-01 00:24:01
玉帝吾兄:
自春秋一别,已一年有余,未与吾兄并肩作战,余深感惭愧。近闻吾兄激战群儒,风采不减,令人欣喜。
兄出道于藏龙天下,成名于江山藏龙,称雄于春秋无双。兄之征途史,荣耀辉煌,兄之大名,响彻征途。遥想藏龙时代,霸王,狂王与兄三人带领纵横家族南征北战,杀尽仇寇,败尽英雄,建立藏龙霸业,威名远播,留下不朽传奇。世事变幻,自霸王,狂王离去后,举起纵横大旗者,唯兄一人耳!然兄才智卓绝,不畏艰难,以一人之力让纵横家族声威不减! 
数次合区后,江山藏龙更名为春秋无双,不变者唯吾兄纵横征途之雄心。时有问天,恋死等一世枭雄,遍邀高手,欲一举击败兄之家族,而立万世不拔之基.兄自知寡不敌众,亦邀大楚,暴徒助战,史有征途三巨头之美称.兄领袖群雄,外加大楚装备之精良,暴徒烧钱之疯狂,历时一年之战,终击溃问天之流.自此一役,兄英名播于天下,威震征途,成就王者霸业.
岁月匆匆,年复一年,江山代有才人出,有后生之辈龙飞扬,不二等人不畏兄之大名,欲挑战兄之霸权,问天,江东,杭州帮等人亦欲一雪前耻,皆齐聚群儒唐国,叫阵兄来对战.兄一年以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声名日盛,所到之处,敌人望风而逃,所剩之敌皆以大智慧应之.兄高处不胜寒,花百万之金铸无敌之利器,却欲求一败而不可得,兄郁郁寡欢,正欲退出江湖之时,闻此,大喜,欣然赴战,自认一月便可击败此等乌合之众.然战况之惨烈远超兄之预想,总舵之战,兄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论坛之上,遍布英雄帖,诚邀天下勇士齐聚群儒,联合对抗兄之军团,欲破兄之不败神话.
然兄亦挫亦勇,不畏艰难,总舵不得,逐堵刺探,清任务,砍国运,以泄心头之恨.后闻公会之说,逐花重金请禁军公会来助车战,眼看兄之战事渐入佳境,楚国民众信心大增,士气高昴.大有胜利在望之态。
余却摇头叹息.昔秦王暴政,陈胜,吴广揭秆而起,一呼而百应,大秦王朝瞬间坍塌,何也?仁义不施而施暴政也.今兄以一人之力,敌百万之众,何也?为抢BOSS而树敌太多,为当警察而惹众怒也!柔则生,弱则存,兄太过刚强耳.兄一掷千金,欲挽回败局,然一人之力怎可敌百万之众?余劝吾兄适可而止,激流勇退,胜是空,败亦是空,王霸雄图,血海深仇,俱归尘土,何必执着于游戏之胜负?夫征途者,大众之征途也,非兄一人之征途也。兄胜问天所依者,众人之力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今兄以天下众生为敌,其能胜乎?!
望吾兄深思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