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论8星之后的提升之道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4-11-03 12:15:16
本人前面开的几个帖子都是说了8星我等微RMB玩家提升的路,现在能做的或者说力所能及可以做到的路都走完了,如果纯粹走攻击路,攻击顶天到255W,如果走纯粹防御路线防御顶天到195W。此为8星微消费玩家数据。
现在再提升只有升主装备星星,根据最近几天的研究,8-9,9-10还是比较容易升级的,提升整体数据估计可以提升十万左右吧,我目前9星装备8件,10星装备2件,正在努力升级中...
废话不说直接说8-9,9-10的比较安全方法。
首先升级的成功率为56%,这个成功率按照数学定义来说基本上2次可以成功一次,可是实际运用中每次点都是经过重新计算的数据,很可能点十次成功一次,也可能点十次人品爆发全成功。所以在升星的时候建议大家满足以下条件:
1、刺探和搬砖时候黄色或者黄色以上最少出现2次以上。
2、拉车不用紫镖令最少都是蓝色(包括蓝色)以上。
3、凌晨0:05我感觉这个点比较好,传说服务器刷新的时候。
4、如果非凌晨时间建议大家先接太子任务,然后用经验积累一下,记住点积累转盘转动的时候点其他npc这样积累就不会成功可以继续测试下去。建议转5次,如果5次有3次是70%以上可以冲星。
5、准备好可以显示50%-56%成功率的合成材料,考虑现在没人会去采集原料,建议使用蓝色护身符,因为4个精致宝石成功率是50%。

★满足以上最少4点以后,最后建议大家沐浴焚香提升下冥冥中的幸运值。o00o

现在我们开始升级星星。
随便用无暇宝石还是家族修炼石。
我用的是家族修炼石,点开升级界面。现在什么装备都不要放进去,然后点开月光宝盒把蓝色护身符放入,测试6次,根据我的经验基本上是一个轮回数据,把成功和失败循环顺序大概记录下,如果连续碎掉5次今天就不要升级了。
我的经验告诉我如果是成成碎碎成碎那么下次成的可能要高,这里不多说因为个人情况肯定不同建议升级前最好先点30次以上大概感觉下具体的成功几率数据。
在感觉可以成功的时候果断放入装备进入家族修炼的界面,成功几率还是很大的,在升级之前记住最少有一个8星升星石,以便失败的时候可以还原原本星星。
8-9以我的经验基本上用这个方法4次失败一次,我的十五件主装备在消耗5个8的石头后成功到9,9-10成2个失败一次。
在此提醒下大家,不要指望一次成功,建议分3天一批批升级。
8-9压力小,9-10压力比较大,毕竟爆了还要想办法再点一次8-9,所以9-10建议最少保留2个8星石头。

8星升10星的个人经验就到此处,希望大家有所启迪。
最后展望下10-12的方法。
10-11成功率41%,11-12成功率没看到,建议选择用8星石头冲,胆大心细,不要用主装备点,爆率实在太高,建议用绿色护身符点精致宝石垫手,成功了就合装备上,失败了虽然失望但是不影响整个的心情。

最后语:不要想一次到自己的目标,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升星星有风险,脑袋千万别发热感觉这个爆了那个肯定成,很多人都是如此最后成为暴星号了。我曾经马牌5星冲8星240个无暇手动爆3次,一气之下自动冲,结果240个无暇冲完堪堪到7星,此情况当慎之又慎!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