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电法的时代

我要投稿 投稿人:8284854时间:2015-03-14 01:26:24
首先发表下感想了来:本人玩征途也有6 7年了 从召唤 宠物弓 陷阱 到刺客 枪 ,不论哪个职业都有强盛的时代,从当初满地的火灵到现在满天的刺客 枪 已经没了最开始玩征途的乐趣(现在还在玩....脸皮厚)在以前还没出转身的时候 看见个3W血的 尼玛这是大神啊,赶紧报大腿去,现在3W血当个B用啊!!还没一个衣服的血多。  在说说现在不是有出了2个新职业么,老子当天一看到,P话不说果断的洗点换职业啊,结果去转个职业,还要杀3000怪(还不知道后续任务是什么),你特么不早说,害得老子还要重新点技能打怪切!!尼玛我的英雄技能啊!!400D啊!! 老史你敢在坑点么?算了还是进入正题嘛!
在这样一个刺客横飞,大枪死追的年代,没点爆发的攻击,厚实防御是不好混的!   首先爆一下数据,本人物-一套 增加一套,魔-...还在做,物攻230 魔攻270(数据差值比较大,个人认为双攻数据差不多自信些)增加魔攻260 物攻210    -----=====-----在说下加点 电系199  修个冰甲    武术修到冲锋47  无敌22  弓1点(201级可以满)多余的点数 点到武术的破军上(我物攻偏低,全凭个人爱好)-- 当你学了电法过后,你会发现其实电法的攻击 比火法的攻击高(飞王城700 830)找怪物实验下吧输出比火法高出20W左右(在我的攻击最终输出多加20W)  PK我就不说了,一个神电 一个冲锋 外加电法的高输出,进身麻痹。不用我教了吧,防御铁甲堆冰甲算是最高堆法了吧,无敌任务,电盾过墙。增加守原地,一打一个准! 最后在给大家加个升星百分百成功状态,一天一个15X 哈哈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