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讨论下非绑银攻略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5-04-18 11:09:50
1、首先每天活跃度建议到80,家族车10+刺探18+搬砖(带总舵有4次)12+国运拉车20+国家任务6+山外山4+乌龟6+采集6=82点,如果方便或者时间充裕建议完成盟战刺探18点,毕竟有宝典拿。
每天坚持80点,那么非RMB骑车绝对12D非绑银子。所谓24D,我们就不要指望了。因为那个是要用龙鳞开卡牌的,一次好像是30个龙鳞,你不是赌神肯定无法完成这个目标。
好目标一:每天12D入手。
2、国家英雄榜前十名有4D,11-20名有2D,这个还是可以企及的,仔细观察下,一般10-20名人头数量也就25-40个左右,这个可以企及的吧。
要人头容易,选择任务高峰期,不要守任务点,比如搬砖头和刺探点,原因1:本国人多敌人少,一人攻击一下看运气和网速了。原因2:来做任务的都不是傻瓜,肯定会无敌、隐身、回光、破釜沉舟等等有效技能,洗技能就2个,所以就算一次来一百个同时放技能,你顶多杀2个,这些都是人头啊。
考虑过边都无敌的习惯,不要想着在圆盘守,建议守边境小屋旁边可以传送到王城车夫那里,或者边境国家荣誉柱那里(适合有圣域的国家),或者守边境快到东郊那个转弯那里。
强烈建议守东郊密信守护者那,原因是只要想完成高品质刺探都要去那,无论对方是从边跑东郊,或者从王下线传东郊,都会跑那里,最最主要的是好多外挂党都是傻傻的跑那里顶多无敌的活靶子。
看吧,30%的外挂任务号,除了反射基本上就是你秒的菜。
40%因为路程太远喜欢点过去人却不在,好吧,咱只要负责物魔转换看着杀即可。
30%虽然会亲自操作,因为是外国任务,只要脑袋不抽抽的基本上不会选择暴力反抗,顶多无敌+控制技能+逃跑,你所要做就是攻击+控制+攻击。
注意干这种事情只是想完成任务,不是想结仇,所以杀一次结束,不要人家原地继续杀,这就是人品问题,以后你出国任务被人堵上连续被杀也不能怨别人。
强烈建议守任务中转点时候带3个仙,加状态、复活、互相复活。
要相信3个仙的强大,当你遇到反射倒地瞬间,你又站起来了,然后反射倒地,你少园地一次,多一次攻击时间,人头数+1。
其次有人脾气火爆,被杀二话不说起来暴力反抗,这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前提是你已经杀过他一次,所以被杀不怕,自动复活,好吧,有的人看你复活选择杀你小号,没事让他杀,小号有没有反射无所谓,因为在你自己国家,小号不要放一起,分3个点但是可以站起来就复活,对方顶多杀你2个小号国家就会有神兵天降,好吧,我们不要动手对方就倒地了。看,剩下的一个小号就会拉起倒地的小号,而起来的小号又会复活另外一个。而且救火的朋友来了又可以得到一个人头数,大家都有好处,那么下次报警还会有人来。互惠互利才是长久之计。
守点时间:中午11:50-13:30  晚上07:00-08:30,根据自己国家实际情况,人多的时候半个小时50个人头不是问题。
PS:如果懒得守浪费时间,可以考虑带10个197以上的小号,基本天尊套,叛国到其他国家,然后半个小时通过临近通道来王给主号杀,4次即可,2D或者4D到手。
3、拉骆驼
现在1次得到1D吧,如果真不得已需要做这个任务,建议星期五、星期六晚9点彩镖节以后,对方绝对过不来,安全不少。
我的经验,一个骆驼用二重箭攻击不会超过十次搞定。慎重。
PS: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其余什么低买高卖的就不用在此献丑了。


附上最近的有感:
2015.4老区3天1-190攻略
几天前在5173看一个普通190的空号竟然卖70元,惊诧之余于是也建立一个小号。
1、老规矩先填写推荐人,现在虽然绑银不愁了,不过能积累还是积累下。
2、乘着周末,轻易带小号到40级,小号在村长那里领取50D绑银和1件炫彩服装,然后记得在牧马人那里接第一个任务得到枣红马,然后记得安装手机助手绑定帐号,可以在王城手机助手那里领取到礼包,里面有灵魂丹、400工资、10个高经验丹,这些有大用。
3、白天8点-20点每小时刷一个南蛮,22点到早6点每2小时刷一个南蛮,具体刷新地点网上有,这里不多说,花点时间找找,总能找到的。第一个南蛮用荣誉模式带,直接到132,之后普通组队打4个南蛮可以到150,打南蛮出的护身符宝石给小号,并且兑换灵魂丹。在160之前最好多打打南蛮,每次刷新后先找本国,再找盟国,然后多花时间找下其他国家,一般来说一个小时5个国家没问题,总之每天花3个小时找南蛮,之后本国和盟国每次刷新找一次,3天时间足够小号到160并且经验积累满直接转生145级,这个时候灵魂丹500个绝对有了,190级不是梦,运气好到197也不是问题。
ps:如果不想这么麻烦,就刷本国和盟国南蛮积累估计要一个星期。

210级以后帝王装备问题
1、注意,首先准备500D非绑银子,激活帝王降临。(坑钱的策划,木有小JJ)
2、其他没什么就是领取帝王令牌任务,走幻境16关,记住一定要有2重箭,打通关boos容易,小号必须的前提,大号无视。运气好不会遇到强力boos,运气不好遇到变态守卫就不要打了,直接等下次幻境再过。
3、运气好一次就可以顺利到16关,在此注意16关有个举旗的npc,点他就可以完成任务,我第一跑过去还以为是刷怪,差点就失去机会了。建议冲关选择人多的时候。中午或者晚上8-10点,过12关容易。

210级以后和之前区别
210可以装备帝王套,在此非RMB的可以不必想了,不过基本的帝王降临还是要有的,积累帝王经验升级帝王等级,激活一些必要的特殊技能点。
特殊技能点1:可以提升一项属性以1000点为倍数提升,比如物理攻击。特殊技能点2:可以提升一个技巧比如可以一次攻击2下等等。特殊技能点3:提升对于某种伤害的抵御能力。特殊技能点4:对各种增益效果的提升。
这些都是可以指望一下的。其余如帝王技能神马的,一年之内低、中端玩家应该没有指望的可能。

枪职业刷了攻击速度后攻击莫名其妙变慢原因
千万不要加感知,也就是看隐身的眼睛,只要不加这个攻击如飞。

吐槽下新职业-武圣
战士就是战士,话说你只能近身攻击,所谓那个可以远程攻击的技能冷却时间实在让人流泪,换句话说就是完全无用。试想真能一刀秒直接选择高攻的弓箭或者法师岂不是更好。
武圣唯一实用就是2个冲锋,第一个小冲冷却短,配合刀刀太极还是比较实用的,但是问题又来了,根据我实际测试,就算刀刀减速,想连续砍对方,对方只要走位注意点,不要直线,武圣要砍第二刀就比较麻烦,会傻傻的在后面随着跑八卦步,愣是砍不了第二刀。而且对方可以反攻的,大号是没问题,你防御不高的很容易被对方反杀。在外国被杀也就算了,在国内被杀别人飞来砍掉老外,作为主MT的你又何苦拼命拖住对方然后做幕后英雄。这就是泪水啊。
武圣因为配合小刀攻击是上了一个档次,可惜牺牲防御,战士没防御就是渣,所以操作的时候就要盾牌和小刀来回切换。好吧,手残党在此退避。

新职业-仙魔 赞一个
仙魔感觉就是三系仙的技能总和,能打、能隐、能提升属性、能削弱敌人,攻击不差,防御也凑合,感觉比仙要强,所以玩仙的可以考虑转这个职业。唯一不好的就是辅助技能没了仙的2个加防御和攻击的技能以及复活技能。
所以强烈不建议小号学习,小号非战斗号就要能复活、能加属性、能隐身、能增益自己的主号,最主要能飞,随时可以支援主号的行动,比如加快马,在比如复活节省点绑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