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新出了魂之战场谈谈这2天玩的经验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5-08-21 16:50:04
首先报名进入以后记得把屏幕右上方5种升级魂力的其中一个勾上,然后点自动升级。
所有进入战场的号,无论攻防多少,双防都是50W,双攻都是100W,此为强制,所有buff好像都没用,影之舞、愤怒等增加特殊效果的可能有效,无敌对人有效,对怪和塔防无效。12星以上的把增伤转换普通攻击伤害仍然有效。
所以十二星套以上还是很有优势的。在这里小号想干掉神龙王、十五星的可能比在外边强了60%:)。
注意:在战场最有用的技能为二重箭,原因是双攻50W;最有用的装备是增伤,这个原因应该都了解;最有用的套装为十二星套或者以上,玩家互相pk减少伤害化为普通攻击。
这里打怪物、打塔、pk得到的魂力就是升级5种buff用的,最终得到的声望主要靠你打塔和阻止敌对阵营打塔判断。大头部分仍然是破坏。所以按照性价比计算,我们仍然以破坏最终祭坛为目标。
左边阵营都喜欢从下面推进,右边阵营都喜欢从上面推进,在这里一定要注意,死了立即原地,不扣银子的,每次从出发点复活原地次数再次复位。所以打塔倒了就原地起来,以最快速度推进到祭坛。
下面说技巧注意点:
1、如果你的阵营够给力有条件应对源源不绝的小怪,并且有打掉最终祭坛的可能,当你复活回去以后记得在复活点阻止敌对阵营攻打的进度。为前方打手们争取破坏祭坛的时间。
2、如果你的阵营不给力,速度比敌对阵营明显落后,比如对方都推到最后祭坛了,你们还在打塔,那么不要阻止对方破坏祭坛。因为我们最终目标是得到声望,用声望换取奖励,一盘3分钟结束是最好,5分钟结束已经拖沓了,10分钟结束根本就是浪费时间,30分钟结束……说明双方都是脑残,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总结:所有进入战场起点相同,想额外增加属性就是提升灵魂印刻功能以及在战场中得到的魂值购买buff。不要怕什么神龙王15星,1个打不过3个总能打过,打架用二重箭为首选,物魔都有。不要恶意拖时间,一场比赛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才是王道。

PS:通过声望商店总算换了3个转生石,好歹几套装备转生有望了:)

最后提出疑问。我在段位与一位装备差不多的朋友拼血,对方物魔双减,有时候我物理攻击他掉血,有时候魔攻他掉血厉害,于是非常羡慕,最近物减套成了,于是7改绑、上龙、上强化石头,职业宝石不全暂时没有上,魔防才130左右……,这咋玩,枪没防御还不如换法师或者弓箭,这不是坑爹吗,求高手的解惑,本人邮箱haoran61@163.com,或者在论坛贴上答案也成,感激不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