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

10X枪职业挑战12X各种职业经验心得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5-10-21 00:00:00

首先12X优势列举下:
1、比10X强大的多的属性,全套下来属性最少可以超过80W。比如过度强调攻击的弓箭或者法师,攻击可达400W。
2、50%转换重击为普通伤害。所以增伤和重击真的不太容易一招秒。

现在罗列我的装备:
10X套枪职业魔减物攻:攻击230W防御239W,减伤皆为100%。
10X套枪职业魔减魔攻:攻击243W防御247W,减伤皆为100%。
8X套枪职业物减物攻:攻击240W防御130W,减伤皆为100%。
8X套枪职业物减魔攻:攻击253W防御130W。减伤皆为100%。
9X增伤弓箭:攻击245W防御忽略不计,增伤8件全9%。(必须有)
9X增伤法师:攻击262W防御忽略不计,增伤8件全9%。(必须有)
在此感叹,10X和12X真的差距太大,我换枪职业全防御也就这么点数据,被重击秒杀率仍然很高。如果不出重击,秒杀可能不大。

好,开始分析越级挑战成功率问题。挑战全以1V1段位战为实践基础。
1、战士(大部分还是开金钟罩的老战士职业,武圣能操作好的好像真没遇到)
战士老职业优势:高防御,控制技能冲锋,4个无敌那个损失移动速度减少90%伤害的技能、2个圣盾配合双减、召唤无敌,老职业战士真是盾级的高无敌职业。
遇到这种战士首先尝试攻击,不破防御什么都是白搭,只能选择洗+乾坤一掷控制住,然后换增伤攻击,12X的战士不容易杀,如果这样都杀不了,直接放弃吧。如果成功杀掉一次,好,说明有挑战的可能,对方起来肯定开始选择4种无敌的一种,能洗就洗,否则你就跑吧,反正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具体切换减伤装备看你的观察,只要把对方4个无敌消耗掉,你就有可能胜他。另外因为是近战职业很多人选择借助弓箭或者法杖弥补攻击距离的不足,所以这点就是我们可以取胜的契机。要知道弓箭和法出了名的高攻低防,你要做的就是抓住机会切换增伤杀他。稳妥打法就是顶住攻击瞬间切换增伤,接着换为连续枪技能攻击。
总结:选择战士必然对防御下功夫了,配合4个无敌绝对是最让人恶心的职业,单挑你不占优势,所以打战士不能着急,遇到无敌就磨时间,重要让他无敌时间过去。只要是抓住他切换装备时候攻击,当可战而胜之。如果对方一直刀盾,你就多拉开距离,总会引诱他切换装备,破掉他的乌龟壳。
12X的战士想赢他,很难很难。

2、法师和弓箭(高攻低防就算配合战士套防御也不咋滴)
法师优势:冰甲+冰冻结界+那个神电一击的控制技能,12X的法师操作的好,凭着高攻很容易可以杀同装备的枪职业,但是当我们双减齐全,对方想胜我们相对要难。
弓箭优势:超高暴击,控制技能好像就一个散功。
打这2种职业我们枪职业唯一要做的就是稳定。
首先只要撑过对方前3局,通过双减切换观察对方攻击频率,上来丢几分那是正常,稳扎稳打才是胜利的基石。有些人很喜欢物攻一下,魔攻一下,有些人喜欢魔攻2下,物攻2下,摸清习惯然后配合物魔双攻干掉对方。法师的防御不高13X套的法师防御也就是220-230W(根据朋友数据参考),所以杀掉不是难事,难度就看你能不能通过切换减伤装备顶住攻击。12X秒杀很难,所以沉住气多切换,少用增伤,一定要稳。
法师和弓箭也是我能赢的最多职业,这就是多装备的优势,只要对方防御顶不住我的攻击,就有获胜的可能。运气好的时候对方倒2次我才会倒下1次。

3、召唤(反射)
召唤现在少了,不过真用召唤的都是高手,2个无敌配合合体加上竞技现场限制,确实强力。不过遇到我们双减的职业,也就是送菜的份儿,注意观察,反正最后倒地绝对不能是对方攻击的原因,只能让对方反死。对方没积分在牛叉也是输的份。12X的召唤不切换弓箭或者法师,威胁小,毕竟反射只是拼原地好用。

4、仙(高MISS)
天+地仙优势:回光+2个回血+神农+诅咒。
天+人仙优势:回血+落马+转守为攻+转攻为守。
仙魔优势:本身那个无敌技能时间到血量变1的那个+召唤无敌+各种降低属性+那个落马的控制技能。
12X的仙,魔攻击能到380W,物攻顶多280W,防御不会超过200W,大部分为了加强攻击防御顶多120W左右。所以以魔减为主,就欺负他物攻低。在这里魔减100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
打仙遇到减伤的感觉比反射的容易打,这也是反射号最大的优势,首先你只要倒地状态什么的都没了,而对方残血状态一个技能血又回去了,一个有状态一个没状态,装备差距又明显,对仙特别是反射仙真是头痛。高MISS实在让人抓狂,运气差的时候打5下可能次次失误。
稳扎稳打是唯一的方法,适当抽冷子的增伤,全看你具体操作了。

5、卫士和枪(高防)
具体优势不列举,因为防御就是他们最高优势,缺点是攻击距离短了,遇到可以破防的,直接放风筝。一般遇到这2种职业如果不能破防直接放弃,能破防只能拼眼力和稳定,卫士还好攻击能分辨出物魔,枪就看不出来了,根据感觉来吧,不过堆防御也有堆防御的不好处,那就是攻击相对低,不出重击10X小号顶3下没问题,多拉远距离,适当用增伤,在杀对方一次后站复活点远的距离,对方复活立即切换增伤的物魔攻击对方。不要想秒杀,12X你秒不了的,多拉距离或者乘着对方攻击你的间隔切换增伤打,打高防职业你想不冒险胜对方那是不可能的。增伤切换频率要高。
很多12X的枪都是魔减物防,卫士不清楚,不过物减的多,所以我们装备多的基本上都会配合增伤,拉开距离攻击。对于某些另类的魔减枪,你如果可以破防并且杀对方一次,那么就不用担心了,因为魔防堆积对枪职业必须借助法师的铁甲+冰甲才有可能达到巅峰状态,不要给对方再加的机会,远距离凌虐他们,增伤法杖可劲招呼,就算他状态冷却加好,也要他掉一半血,继续放风筝法杖招呼。
在这里提醒下大家,枪职业一般做一套装备的多,2套双减的也不少,真做第三套装备并且是增伤的,真的不多,要相信征途坑爹的升级装备系统,12X不是容易点的。我有几位朋友13X了,所谓增伤也就是10混13,13的都是减伤,10的才是增伤。所以放风筝的时候注意观察对方如果开增伤攻击,在吃亏几次后就要选择换相应的减伤顶了,很多人增伤顶多物攻的弓箭,双攻增伤的也少。而且一旦换增伤只要顶住不正是我们的机会吗,打增伤只要不倒你就等于胜了。
对于完全堆防御的12X,我没赢过,太难打,就算对方不加状态我又出重击都难杀,有些喜欢用增加攻击的配件搭配,防御控制在240W左右的,杀他们凭着稳定操作可以取胜。

6、刺客
玩刺客的基本都是操作流,12X的刺客一般都是突出攻击,没有防御的。刺客职业就算配刀盾那防御也是渣,攻击那是牛的一沓,所以不要怕倒地,和刺客打比赛不能拖时间,一定要趁早摸清对方出手规律,实在跟不上对方切换速度就以增伤为主,减伤为辅。
打刺客我基本上胜率不足10%。

最终总结:10X胜12X不是压倒性,而是经过多次被秒才有战而胜之的经验总结。观察对方的装备和攻击模式甚至是装备切换速度,你要做的就是不怕倒地,多加状态,加快切换频率以及适当的逃跑引诱。当然如果对方也是多装备的那种,你就当对方是陪练吧,胜利是不可能了,积累经验才是主要的。多装备一定要用千手观音激活一个可以切换装备的包裹,这是最重要的,不然稍微不小心装备就切换到包裹里面了,等你发现已经被对方杀了N次。
目前我是3套装备,2套防御1套攻击,未来我可能会增加一套反射的装备用来消耗对方血量,然后抽冷子秒掉残血的对手,不过操作性不高,还在犹豫中,目前我的血量也就470W左右,感觉不太靠谱。

最近写文章完全是对目前兴趣的一个总结,我怕我会忘记虚度掉的时间,这也算自己的人生这个阶段小结吧。我是FRMB玩家,我不怕输,也喜欢赢,我也喜欢挑战。所有的经验分享都是我自己的亲身体会,可能这段经验对这个时间段的我是正确的,对下个时间段的我是无效的。希望这些胡言乱语对大家能有所启迪。

最后附上自己操作快捷键:
一键换装1:魔减魔攻放在F1
一键换装2:魔减物攻放在F2
一键换装3:切换无敌+1棍子,换装直接shift+3,无敌技能放在1快捷键那里。
一键换装4:法杖增伤放在F3
一键换装5:弓箭增伤放在F4
F5:枪职业洗技能
一键换装6:物减魔攻放在F6
一键换装7:物减物攻放在F7
F8:快马
F12:天香回血


附上近期经验:
1、家族车。
一个强力家族小号多是不对的,说明这个家族没有发展潜力,各种资源无法提供给高阶的玩家,所以小号家族就应运而生,在掌握圣域和总舵的国家,小号家族是幸福的,5级家族在总舵每天15D,在圣域每天10D,族长一个人拉车10点繁荣,对于五级家族维护完全没有压力,但是如果是弱国,5级家族就是一个负担,为了凑齐每天消耗的荣誉和资金单人五开拉车就很有必要。在此分享单人五开家族拉车经验。
首先所有号把快马技能放在F1或者ctrl+F1快捷栏,族长召唤拉车,所有人都飞到镖头那里,族长接无敌镖车,其他号不要点确定,全靠快捷键为镖车加快马,第一个快马由小号加能跑到入南郊附近,第二个快马自己加,可以到南郊尽头,族长小退一下,点家族令,注意4个小号只能点一次确定,这个确定就是回应族长拉令命令,你会发现接家族车命令还在,不要点,当到第三个快马结束,族长应该跑到小道附近了,在此拉令小号F1加快马,族长跑到小道交车附近停下,拉第三个令,你会发现小号飞来以后还有是否接取家族车的指令,好点接,看看拉车列表5个号都在,族长交车吧。
这个好处就是中间无停顿,真遇到被打劫也就损失3D。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注意:族长拉车到边控制在4分20秒内,超过这个时间小号接家族车的指令将消失,所以族长必须有速度装保证时间内可以到交车附近。
2、龙舟赛
龙舟一定注意时间45分钟之内结束不了,自动被T出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